農曆正月初八 ~ 開工囉!  YA!  團購卷也可以開始使用囉 ~ 哈哈哈!  早早就殺過去 ~ 沒想到店家還沒開始營業!!  呵呵!

位於萬華武昌街的Ricco Ritter,大膽的以紫色與金色兩種衝突色系搭配,在巷弄中更加的顯眼,也讓路過的人們看一眼並印象深刻.  這次推出腿排套餐 ~ 哈哈!  又是小孩的最愛!! 

 

 

點餐的檯面下就是店家餐點的樣品 ~ 讓人一目瞭然!!

 

 

 

既然是快餐 ~ 那汽水是絕對不可缺少的飲料囉 ~~

 

 

 

目錄:

 

 

當場打卡還可以免費送一小杯汽水喔!!  嘿嘿 ~ 那當然請有HTC 手機的宅媽打卡一下 ~ 呵呵!

 

 

早起的鳥兒不一定有蟲吃 ~ 哈哈!  正月初6 店家開工開始營業 ~ 沒想到短短的2天因年假的最後2天的關係 ~ 讓店家的生意特別好.  東西幾乎全賣光了.  星期一的早上根本來不急補貨.  只剩下無骨雞腿排 ~ 嗚嗚!!  還好 ~ 我們不太挑剔 ~ 一口氣點了四份一樣的 " 無骨雞腿排 " ~ 哈哈哈!!

 

店家把雞排去骨後 ~ 更加方便了大口咬食.  雞腿排外層炸得金黃酥脆 ~ 輕輕咬下還有喀啦喀拉的脆脆聲響.  微微的辣味更加提味,即使是不吃辣的麻吉們也是可以美味享用的微辣,不會讓您感到過嗆. 

 

 

添加泰式酸辣醬後的無骨雞腿排 ~ 酸酸辣辣滴 ~ 賦予更多層次的味蕾刺激.  還蠻不錯吃滴!

 

 

搭配上蜂蜜芥末醬 ~ 又是另一種不同滴滋味!  蜂蜜芥末的甜搭上雞腿排的鹹 ~ 還不錯 ~ 呵呵!

 

 

香酥洋蔥圈:  呵呵!  小孩的最愛!  外酥搭配上內鮮甜的洋蔥 ~ 好像小孩很少能拒絕這誘惑滴 ~

 

 

香嫩甜不辣:  咬起來蠻有彈勁滴!!  不錯喔!!

 

 

香棉地瓜條:  哇!  地瓜超甜滴!  外酥內軟嫩 ~ 好吃耶!

 

 

玉米濃湯:  哈 ~ 到太早了!  臨時請店家硬煮出來給我們外帶滴!  結果裡面有些玉米粉還沒溶化開來!!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Ricco. Ritter 沙拉. 腿排

 

店家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8222

 

聯絡電話: 02-2314-772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0 ~ $70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