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訂了 " 紅豆食府 " 的牛軋糖後.  父親簡直愛上這味.  最近每天不是吃著這牛軋糖 ~ 要不就是吃著 " 佳德的鳳梨酥 ".  看電視時更是吃著雲林的黑金剛花生 ~ 再配上一杯小酒.  哇!  真的有過年的氣氛耶!  哈哈!  

上次已經有細介紹 " 紅豆食府 " 的來由.  有興趣煩請自行點進看上帖!  這次一樣訂了好幾盒 ~ 剛好趁著朋友回美前收到宅配!  趕緊送給她們帶回去品嚐!  自己當然也要留下幾盒慢慢吃囉 ~ 呵呵!

 

 

有時真的還蠻覺得盒子的包裝實在太不環保了!  如能把盒子的費用來換成多幾個牛軋糖 ~ 我想那會更另我們一家人快樂些 ~ 哈哈哈!

 

 

這次訂的三種口味: 綠茶花生牛軋糖.  芝麻花生牛軋糖.  及上次也有的原味花生牛軋糖

 

 

綠茶花生牛軋糖:  茶香的清新 ~ 有著天然的韻味.  與香脆的花生一同咀嚼 ~ 讓口腔整個散發迷人的綠茶香 ~ 吃完後還有回甘甜味.

 

 

紅豆食府的花生真的有夠香脆滴!  光這花生就另人難以忘懷!!  好香喔!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綠茶的色澤真的夠吸引人的目光!   一口咬下 ~ 那綠茶香在嘴裡散發出來 ~ 連父親都說好吃!!

 

 

成份:麥芽糖、砂糖、奶油、奶粉、花生、蛋白、綠茶粉、香草粉、鹽、海藻糖
營養標示(每100g):熱量512大卡、蛋白質16g、脂肪24g、飽和脂肪4.6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58g、鈉139毫克。

 

 

最近再換牙的弟弟 ~ 在旁邊啃ㄚ ~ 呵呵!

 

 

芝麻花生牛軋糖:  蘊含豐富營養的芝麻 ~ 店家是使用糖度低的海藻糖製作.  獨特的香氣 ~ 這更是長輩們最喜歡的口味 ~ 如帶這口味給老人家吃 ~ 一定會讓他們高興滴!

 

這芝麻的香氣 ~ 耶!  也是偶的最愛!  本就不太吃甜的偶 ~ 牛軋糖裡大概也只有這最能另我著迷!  不過好像任何跟芝麻有關的甜鹹點 ~ 偶都愛 ~ 呵呵!  紅豆食府的芝麻花生牛軋糖吃進嘴裡的口感不會另人感覺太甜!  甜度適中 ~ 但那芝麻跟花生的香氣散發在嘴中 ~ 真的濃郁又好吃!!

 

成份:麥芽糖、砂糖、奶油、奶粉、花生、蛋白、芝麻粉、香草粉、鹽、海藻糖
營養標示(每100g):熱量524大卡、蛋白質16g、脂肪28g、飽和脂肪4.7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52g、鈉136毫。

 

 

原味花生牛軋糖:  上帖寫過了!  濃郁的奶香ㄚ!  柔軟中散發出花生香濃的氣息. 花生香脆. 軟糖有Q勁.  滿嘴盡是濃郁又順口的古早好滋味! 香甜不黏牙. 

 

成份:麥芽糖、砂糖、奶油、奶粉、花生、蛋白、香草粉、鹽、海藻糖
營養標示(每100g):熱量435大卡、蛋白質12g、脂肪23g、飽和脂肪4.6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45g、鈉139毫克。

 

紅豆食府除了點心類 ~ 最主要的是提供道地的上海菜餐廳.  共10家分店 ~ 地點及細節煩請直接點官網查詢

 

店家名稱: 紅豆食府

 

店家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29B1(環球商業大樓) ~ 總店.  其他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聯絡電話: 02-8770-6969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