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其實我們家算是常來晃滴!  沒辦法 ~ 他們的冰淇淋實在蠻香又好吃滴!  且不貴!  偶爾也會專門來品嚐他們的牛肉丸子!  最近因外頭一直下著雨 ~ 很久沒法出去運動的父親決定來跟著我們來逛 ~ 順便當運動!  那 ~ 那 ~ 就決定今兒來點豐盛一點 ~ 嘻嘻!  好理由!

餐廳門口就放著餐點各式料理圖片!

 

哇!  每次週末來都是人潮洶湧 ~ 開始找位子先囉!

 

 

推著餐車開始準備拿自己想吃的料理.  這邊的飲料都是屬自助式無限喝到飽滴!

 

 

 

各式甜點類:

 

 

 

 

冷盤沙拉區:

 

 

 

主食餐點:  來這必吃的瑞典牛肉丸 ~

 

 

 

嘿嘿嘿 ~ 我們最愛的瑞典烤肉丸 ~



 

麵包及雞翅:

 

 

 

 

飲料區: 有汽水. 咖啡 及茶可供選擇!

 

 

 

哈哈哈 ~ 餐車上放了滿滿的料理 ~ 這次幾乎該拿的全拿了!

 

 

噹噹噹 ~ 牛肉丸(20粒裝) ~ 最大份的 ~ 怕點一盤不夠吃!  直接來兩盤!  BBQ豬肋排.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 酥烤起司蒔蘿鱈魚.  雞翅. 麵包. 飲料 ~ 豐盛ㄚ!!

 

 


BBQ豬肋排$299:  好大一份喔!  旁邊還附薯條及花椰菜!  雖說不上多好吃 ~ 但可以接受!  且那BBQ醬是小孩的最愛!

 

 

 

脆薄雞翅(6隻)$110:  這雞翅真的外酥內軟嫩又多汁!  好吃!!

 

 

泥看看 ~ 光看這就知外皮有多酥脆了!  優!

 

酥烤起司蒔蘿鱈魚$159:  沾著醬汁的馬玲薯泥 ~ 好吃!  這在國外時 ~ 是老外最普遍的一道料理!  幾乎都會出現在主餐上.

 

 

鱈魚算蠻軟嫩滴!

 

 

佛卡夏$35:  這個就比較沒啥特別滴!  感覺就像一般的麵包 ~ 哈哈!  好險只拿一個.

 

 

把豬肋排上的薯條跟雞翅擺在一盤 ~ YA!  小孩最愛的一盤!  幾乎全先進攻這 ~~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220:  愛吃鮭魚的大女兒選了這一道料理!! 

 

 

淋上醬汁的鮭魚感覺特別的誘人! 

 

 

 

附的馬泥薯餅 ~ 這也有單獨賣! 

 

 

瑞典烤肉丸(20粒)$180:  嘿嘿嘿 ~ 每次來必點的肉丸!  沒辦法 ~ 這肉丸參雜著意大利香料 ~ 原味吃就感覺蠻好吃滴!  Q彈的肉丸,搭配上獨家的起士奶油醬汁,香濃滑順中又帶有牛肉的香味,可以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下去! 若是不愛起士奶油醬,也可將肉丸沾藍莓果醬,甜甜鹹鹹的口感,不但不相衝突,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喔!  連父親都吃了好幾顆 ~ 呵呵!

 

 

飲料$25:

 

 

大份量的BBQ豬肋排交給宅媽處理!  看的大女兒目瞪口呆( 哇 ~ 好大喔!).  倒是二女兒在等待的過程中 ~ 先攻烤肉丸 ~ 呵呵!



 

炎熱的夏天到囉! 寶貝二女兒決定把頭髮剪短些!

 

 

 

等我照相時的父親 ~ 哈哈!  大概想吃又沒想馬上吃的感覺吧 ~ 呵呵!

 

 

 

 

IKEA 的料理雖談不上多精緻好吃!  但冷氣強大 ~ 吃完也不趕人!  且還可以逛逛 ( 一路從三樓逛到一樓 ) ~ 剛好可以幫助消化!  到一樓後又有好吃又便宜的冰淇淋.  光這些就讓人感覺到蠻舒適滴!  看著小孩及全家人開心在一起 ~ 享受著簡單又歡樂的一餐 ~ 這就是幸福!




店家名稱:IKEA 新莊分店 ~ 瑞典餐廳
店家地址:新莊市中正路1號
聯絡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2:00
網站網址:http://www.ikea.com/tw/zh/

 

消費價位:60 ~ 329
推薦菜色 : 瑞典牛肉丸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