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希臘危機 ~ 導致歐元大跌 ~ 市場從對投顧分析師到外資 ~ 拼命的講一堆負面的消息. 尤其以一些外出到歐洲為主的產業 ~ 更像過街老鼠 ~ 人人喊打.


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 ~ 這些大企業財團 ~ 他們會笨笨的讓歐元的貶值大舉侵蝕掉他們的獲利? 從以前新台幣的大幅升值或貶值當中 ~ 他們都沒有做任何的避險措施嗎? 或沒有做任何的避險基金的規劃? 假如有的話 ~ 那這次歐元的貶值是否他們早已在期貨市場裡佈空單來保證獲利不會被外匯的升貶來侵蝕掉. 甚至佈的單還大過他的營收來讓獲利更驚人?


當然長線看起來 ~ 歐元的貶值有利當地的出口 ~ 確不利當地的進口. 甚至會影響當地的消費能力.


因此我今天才介紹一檔可以搶短 ~ 獲利很快的股票: 宏碁(2353)


日線圖: 各位如看日線圖就可以清楚的看出頭部已形成.  如照M頭來走的話 ~ 1/11的高點105 - 2/1的低點 = 23 . 那跌破頸線82的位置就應該會到 82-23= 69 ~ 70附近.


如已回檔A.B.C. 波浪來算的話. A波浪 105 下跌到 82 後 ~ 開始走B 波浪的反彈到 100.5 ~ 再走C波浪的下跌(最少等距的話) ~ 也要 100 - 23 = 77. 因此77以下都屬正常的走法. 


再看今天宏碁的走勢 ~ 一直力守平盤上 ~ 下面一直有人在逢低吃貨. 假如大家都看不好的話 ~ 是誰再吃貨? 另換個角度來說 ~ 一家爛的公司會把利空一直放出來(進貨或出貨)? 還是一家好的公司會有人一直放利空來壓低進貨?  另各位從日線技術指標圖是否也看到3度背離? 呵呵!



月線圖: 各位看到我劃的支撐區: 70 +/-1 附近是非常強的支撐. 如真的到這價位的話 ~ 我想進場賺個$10 ~ $15. 應該是非常容易的事. 如宏碁真的上來的話: 80 ~ 85 這區間是您出場的價位. 



各位如再參考我前面寫有關歐元的未來走勢 ~ 那歐元的反彈是否也會讓宏碁跟著反彈?? 呵呵!


買賣股票千萬不要想著進場就要賺多少多少錢. 而是抱著有賺 ~ 賺多與少則是看個股表現. 如每檔都能讓您賺個2成的話 ~ 您就是高手了.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