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跟宅媽自己做了 " 自製的費城牛肉堡 " 後.  今天閒閒沒事跟宅媽兩人悠悠蕩蕩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蛋糕.  中午晃到西門町 ~ 突然一眼就看到這醒目的餐廳.  噫 ~ 這不是兩年前剛開幕時一堆網友分享過的 " 起士大衛 " 超夯美國費城牛肉堡嗎?   既然看到 ~ 那只好先幫愛吃這料理的小孩品嚐看看囉. 嘿嘿!! 

位於昆明街上的起士大衛. 剛好在峨嵋停車場斜對面.  也許這邊已接近西門町的末端 . 所以人潮並不多.  鮮綠外牆的裝潢挺顯眼的.

 

 

 

一樓為點餐/做餐的地方.  拿餐後再到二樓享用!

 

 

目錄: 分為牛排堡. 漢堡. 雞肉堡. 鮪魚堡. 及生菜沙拉等供客人選用.  附餐則有薯條. 蛋糕甜點及飲料.

 

 

既然第一次來 ~ 那當然要點他們的招牌餐: 起士鐵板牛排堡 & 普羅沃起士牛排堡. 

 

起士大衛的牛排堡是選用沙朗牛排. 以機器切成薄片後. 於鐵板上快速熱炒.

 

 

等沙朗牛排炒至半熟. 再加入已經拌炒好的洋蔥.  接著淋上起士醬汁就大功告成. 

 

 

普羅沃起士則以起士片代替起士醬.  先放置在鐵板上. 讓其軟化. 接著將炒好的牛肉蓋上去.  之後再用鏟刀鏟起至麵包上.  哇!  看的口水直流 ~~

 

 

餐廳才剛開始營業. 我跟宅媽就已經到了!  取餐後至二樓 ~ 真空曠ㄚ ~ 哈哈!  這一家餐廳2010年剛開幕時. 人潮多到要大排長龍.  現在應該已經退燒囉!

 

 

四周大大的玻璃窗 ~ 讓餐廳變得好明亮.

 

 

端盤上的餐墊紙印有餐廳的名字!

 

 

我跟宅媽點了一單點. 一套餐( +$60 附薯條及一杯飲料).  既然吃牛排堡 ~ 飲料當然要喝汽水 ~ 哈哈!

 

 

現炸的薯條酥脆可口. 不用沾任何醬料就非常好吃! 

 

 

 

起士鐵板牛排堡$155:  貼心的店家會對半切.  因這牛排堡真的蠻大份滴!

 

 

切半的牛排堡打開一看. 哇!  濃郁的起士味立刻飄散而出.  這我想小孩們看到這一帖一定會垮著臉嗚嗚 ~ 說我們都不帶她們去吃 ~ 呵呵!

 

 

美國費城當地最有名氣的一道:  用簡單的料理手法. 以最澎湃的方式呈現出來.  這就是費城起士牛排堡給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而起士大衛給的牛肉也算蠻多滴!  但也許麵包厚吧?!  跟澎湃有一點點差異 ~ 哈哈!  不過一個女生可能還吃不完喔! 

 

打開外層包裝. 牛肉的澎湃感就可明顯感受到了!  麵包兩旁一邊淋上起士醬.  另一邊則淋上蕃茄醬. 

 

 

牛肉真的不錯!  吃起來也非常的軟嫩多汁. 不會乾柴.  搭配上香濃的起士醬汁 ~ 好吃極了.

 

 

 

噫!  宅媽還沒睡醒嗎? 哈哈!  品嚐到一半就被偶拍了一張!

 

 

普羅沃起士牛排堡$165:  本不知兩種有何差異?  店家只告知這一款的起士口味比較淡些.  但在看料理的過程. 才知普羅沃起士牛排堡是用起士片而不是起士醬汁. 

 

 

上一個起士鐵板牛排堡沒有照整個 ~ 只照一半.  感覺少了些!  這一個把紙層打開後.  整個牛排堡照起來 ~ 澎湃ㄚ!!  牛肉都滿出麵包之外了!

 

 

牽絲的起士出現囉 ~ 嗚嗚!  三個寶貝肯定會哀哀叫 ~ 哈哈哈! 

 

 

起士片跟起士醬不同之處. 果真如店員所說的 : 這一款的起士味比較不濃郁!  也因如此 ~ 牛肉的香氣反而顯得濃郁! 

 

 

跟宅媽一樣 ~ 一人一半.  老實說 " 起士大衛 " 人氣不再可能跟售價有點關係.  因價錢真的不算便宜.  但在肉質上. 大衛起士的肉片真的很優.  吃得也較安心.  份量也蠻足夠的. 等小孩放暑假. 再帶他們來體驗.

 

 

之前沒吃沒體力. 吃完第一份. 再來這半份時 ~ 噫!  臉色明顯好多了喔 ~ 哈哈!  跟宅媽說決定去COSTCO 買材料囉!

 

 




 

店家名稱: 起士大衛

 

店家地址: 臺北市昆明街102(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對面)

 

聯絡電話: 02-2311-1800

 

營業時間: 期一 ~ 星期四 11:30-22:00 星期五 ~ 星期日 11:30-22:30

 

網站網址: http://ximen.com.tw/store_2696_index.html

 

消費價位: $40 ~ $165

 

推薦菜色: 起士鐵板牛排堡. 普羅沃起士牛排堡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