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好友請客 ~ 常路過此家餐廳 ~ 還真不知這一家料理這麼好吃!  感謝好友突然想 " 請客 " ~ 好奇怪的介紹 ~ 哈哈!  反正不管怎樣 ~ 偶就這樣子出現在這一家餐廳囉!  真開心!

因幾位朋友相約聚在此聚餐 ~ 可我確是離這家酒店最近的一位 ~ 感動ㄚ!  騎個摩托車一下就到囉!  早來的好處是可以仔細看一下這一家酒店!

" 翰品大酒店 " 新莊. 桃園. 高雄及花蓮都有分店!  上官網看了一下 ~ 好像新北市新莊的規模是最小的一家.  但在這寸土寸金的地方 ~ 翰品是前幾年才進駐進來 ~ 已經算蠻大的了.

 

正門口走進大廳左手邊就是怡情軒西餐廳: 半自助式吃到飽.  最近北部一直大雨下個不停!  就算是週末 ~ 感覺人潮也不太多! 

 

 

11點多就早到的我 ~ 剛好可以慢慢的拍些照.  挑高三層樓的大廳又採透光式的玻璃 ~ 感覺好明亮.

 

 

怡情軒西餐廳是採用半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  任點一主餐後 ~ 餐廳裡的自助區即可享用吃到飽.

 

 

 

 

沙拉區:  沙拉真的有夠新鮮又青脆滴水.

 

 

熱食區: 檸檬奶油魚 & 意大利麵 ~

 

 

季節炒食蔬 & 烤雞 ~

 

 

蔬菜蕃茄燉飯 & 辣炒南風蛤蜊 ~

 

 

熱湯 & 魯肉 ~

 

 

 

 

火腿區:

 

 

海鮮區:

 

 

 

 

 

 

花壽司:

 

 

飲料區: 咖啡好香喔!

 

 

 

 

甜點區:

 

 

水果區:

 

 

冰淇淋: 明志冰淇淋品牌. 有提供八種口味. 

 

 

 

噹噹噹!  朋友全到齊囉!  各自點完主餐準備開動!

 



上面寫這沙拉真新鮮!  這還不是蓋滴!  自助區感覺雖不大 ~ 但只要少於一半 ~ 店員馬上就再補滿上來.  各式各樣不同色澤的蔬菜 ~ 哇!  真感動!  天然的抗癌又對身體最好的蔬菜幾乎全到位了!  害我一連吃了三盤!



 

荸薺 ~ 第一次吃到要自己撥外皮的荸薺 ~ 哈哈!  本用指甲撥 ~ 累死偶了!  後來問師傅後得知用餐刀 ~ 果然快多了!  哈哈!  偶的最愛!  本先夾了幾個 ~ 吃不過癮!  接著又夾了滿滿一盤慢慢邊聊邊吃 ~ 呵呵!  清脆的口感外帶點蔬果的原汁原味!  好吃!

 

 

現烤火腿:  軟嫩不柴!  沾點醬汁再搭配上黃芥末 ~ 好吃!

 

螃蟹新鮮的沒話說 ~ 肉質軟嫩多汁 ~ 優ㄚ!  可惜不能多吃!  只吃了一個!

 

蝦子大又甘甜!  輕輕一撥就殼肉分離, 蝦肉Q彈 ~ 真讚!  這陣子因為冬天的關係!  給魚吃的活餌都有夠貴滴!  所以冬天一到都給家裡的魚改吃冷凍蝦!  看魚吃的那麼快樂!  想想真悲哀 ~ 自己還沒法天天吃勒!  哈哈!  但怕膽固醇飆高的我還是只吃了幾隻 ~ 殘念!



 

牛肉.  菇類 ~ 在家常吃!  所以比較沒感受到驚豔之處!

 

鳳螺:  看著好友拿了一大盤 ~ 吃完不夠又吃 ~ 害的偶心癢癢滴!  印象中好像沒吃過吧 ~ 呵呵!  今天來開誡吃一下看看!   沒想到 ~ 沒想到 ~ 終於明白好友為啥這麼愛吃了!  田螺的肉質有夠Q彈有嚼勁滴!  店家料理的火侯恰到好處!  吃起來Q彈但又不會太咬不動!  優ㄚ ~~

 

自助區的選擇不算多 ~ 所以每一種都拿些來品嚐!  意大利麵料理的也好入味.  烤雞也軟嫩多汁又滑口.  帶點辣味的蛤蜊也蠻開味滴! 

 

 

 

檸檬奶油魚:  真的好軟嫩 ~ 帶著點檸檬去腥的香氣 ~ 讓這魚片大大的加分! 

 

 

本就愛吃義大利麵的偶 ~ 又再續了一次!  哈哈!

 

 

 

香料蒜味烤無骨雞腿$450:  好友點的.  可別小看這雞腿 ~ 有足7兩重耶!  看目錄有介紹足足醃漬12小時後再用250度的高溫烘焙!  看起來就軟嫩又多汁!!

 

 

來個側身照:  有夠厚滴! 

 



 

德式豬腳佐酸菜$590:  這也是好友點滴!  一端上桌 ~ 哇!  口水直流!  光從外表就知這豬腳烤的外酥內軟嫩!  貼心的店家還幫忙切好成一片片 ~ 真窩心!!

 

師傅的切功很厲害喔!  骨頭上幾乎都沒啥肉了!  切的真乾淨 ~ 哈哈!

 

 

再從另一角度照一張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外皮 ~ 真誘人ㄚ ~~

 

迷迭香蒜香羊肩排佐薄荷凍$590:  也是好友點滴!  店家以220度的高溫去烤這帶骨羊肩.  烤後後盛盤前再燴燒瑪莎拉酒 ~ 再端上桌呈現給客人. 

 

 

端上桌時 ~ 光用聞的就夠香滴!  厚厚的羊肩烤的外表金黃 ~ 嗚嗚!  這也是我愛吃的一道料理耶!!

 

 

 

好友大概從偶的臉上那快流下的口水得知偶愛吃吧!  居然大方的切了一大塊給我 ~ 嗚嗚 ~ 感動ㄚ!  外表烤的金黃 ~ 裡面的肉質卻完全不會太老 ~ 反而軟嫩多汁.  見的到血色卻看不到血汁流出 ~ 哇!  功夫了得耶!  一口吃下 ~ 那種幸福感 ~ 大概只有吃的人才知!  好友看到偶吃的這麼滿足的臉色 ~ 大概知道好吃吧!  馬上就接著K下去囉 ~ 呵呵!

 

嫩烤犢牛排佐蒜酥肉汁醬$590:  嘿嘿嘿 ~ 哈哈哈!  偶點滴!  點時就有問服務生 ~ 結果告知這犢牛是選用未滿六週的小牛 ~ 取其小排的部位!  但也因未滿六週 ~ 怕犢牛會帶菌 ~ 因此都會告知客人會以全熟方式來料理!  光用聽的就想點這一道了!

 

沒想到端上桌時 ~ 嘿嘿嘿 ~ 哈哈哈!  比朋友點的羊肩排還多些 ~ 哇哈哈哈!  看的朋友好像有點心不平衡.  好吧!  看在剛剛分偶一小塊的份上 ~ 偶就大方的切了兩大條帶骨的牛犢給朋友 ~ 夠大方吧!  嗚嗚 ~ 表面給的大方 ~ 心中一直喊痛ㄚ ~ 好痛ㄚ ~ 1/3耶 ~ 就這樣子1/3的牛犢不入偶口中了 ~ 嗚嗚!



 

側身照一張 ~ 果然烤到全熟 ~ 但依然還可見到裡面的肉質緩緩的溢出來ㄚ ~ 感動!

 

這未滿六週的犢牛 ~ 果然夠軟嫩!  果然一吃就會令人難以忘懷!  嘆 ~ 偶失去的1/3 ~ 嗚嗚!

 

切給好友時照滴!  每一小排骨切開時都會滲出肉汁 ~ 真優!  一口咬下只有那軟嫩的口感 ~ 齒嚼中那肉汁不斷的流出 ~ 散開在整個嘴中 ~ 那滿滿的牛汁甘甜之味.  此刻在寫時 ~ 還是那麼的感動 ~ 感動到那麼的幸福!    真的很謝謝好友宴請這一餐!  改天再帶父母親. 小孩及宅媽來品嚐這好滋味!

 

翰品的咖啡蠻香濃的!  已喝超過半年以上的黑咖啡了!  慢慢喜歡上這原汁原味的苦澀香濃的味道!  這邊的咖啡喝起來不會太酸或太苦 ~ 但香濃的氣息會讓人一口口品嚐下去!  好喝! 

 

 

自從去年西瓜價狂飆後 ~ 每次水果區裡有西瓜 ~ 就專攻來吃!  哈哈! 

 

 

明志的冰淇淋 ~ 好吃的沒話說!  真優!  讓這一道甜點為偶劃上句點.  ( 嗚嗚 ~ 蛋糕甜點區跟朋友告知好吃的麵包區都沒吃到 ).

 

這次真的好感謝好友突然邀約 ~ 幾位好友話匣一打開 ~ 就一路聊到餐廳要休息 ~ 呵呵!  好吃的料理配上聊的來的好友 ~ 這一餐吃的真盡興!  感動!

 



名片:

 

 

 

這也有新莊店的影片介紹:

 

翰品大酒店全台有四家分店: 新莊. 桃園. 高雄. 花蓮.  詳細資料煩請上官網查詢.

 

店家名稱: 翰品大酒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

 

聯絡電話: 02-2998-7699

 

營業時間: 電洽

 

網站網址: http://www.chateaudechine.com/

 

消費價位: $450 ~ $990 主餐任點 ( 附自助餐吃到飽 )

 

推薦菜色: 嫩烤犢牛排佐蒜酥肉汁醬. 迷迭香蒜香羊肩排佐薄荷凍. 德式豬腳佐酸菜.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