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到底有什麼媚力能讓我不顧身心的疲憊. 不理街上污濁的排煙撲臉. 不算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 會讓我三度的從板橋騎著摩托車殺到一個我不太熟悉的環境 : 汐止. 

就是這家 ~ 荷蘭村烘焙坊.  


話說有天不小心在新聞上看到此家的麵包店居然超有愛心的~ 會送貧窮的學生麵包後. 心裡就一直有股衝動想去吃看看. 自從上次吃了水果蛋糕跟竽頭蛋糕後 ~ 小孩子跟老婆就從此迷上了一直吵著還要再吃. 外面那麼冷的天氣完全不顧偶內心的煎熬 ~ 硬逼著我去買回家吃.  ~~ 答案就是他店裡最有名的 "芋頭捲" 是用一顆顆芋頭慢慢的削完皮後 ~ 原汁原料去做成的.  吃過一口的人就會知道比一些市售或網拍多有名氣的蛋糕店還好吃. 因為一般的都會參雜些許的香料進去來提味或降低成本. 這是無法騙人滴! 也因料是純手工做的 ~ 每天能做的數量有限. 建議可以電話先預定. 此家店也可宅配.


另此家不管蛋糕類或麵包類的價錢真的比外面市售的便宜些許 ~ 但份量卻又比其他家的紮實. 真的蠻希望老闆看到此篇後會突然決定來板橋也開一家分店 ~ 呵呵!


他們也有在合購網po喔 ~~ 有興趣的煩請自己點進去看看:


http://www.ihergo.com/store/a1102a1207


入眼的招牌 ~ 看起來超有質感



很少看到蛋糕店會用高吊的燈具 ~ 讓人走進去的感覺好舒適



就是這芋頭捲 $150 ~ 讓我們全家人為之瘋狂 ~ 份量也比一般市售的重蠻多的. 裡面的芋頭餡真的吃進嘴後 ~ 整個芋泥味道會搭配著海棉蛋糕一次比一次的強烈撞擊您的味蕾. 真的是還沒吃過此家的實在無法那麼快就下斷語.  要不老婆大人也不會強迫我騎著2個多小時的車程 ~ 呵呵!



圖裡有咖啡口味及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130) ~



每種口味吃起來都超順口的 ~ 讓我每次花2個多小時來回的車程也甘願



水果可麗捲$140 ~ 超好吃的 ~ 除了竽頭蛋糕外 ~ 在我們家排名第2 ~ 呵呵! 吃過一次的絕對無法抗拒它的美味



草莓蛋糕 $130~ 哇! 裡面一顆顆的整粒草莓 ~ 吃起來真享受




奶凍蛋糕 ~ 超香純的 ~ 小孩子愛死它們了



切開後 ~ 滿滿的奶凍 ~ 就是這讓我家3個寶貝搶翻天 ~



店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麵包 ~ 噫! 菠籮麵包居然只要$15. 嘆! 為什麼沒在我家附近開一家



麵包並不會因價錢便宜而品質跟大小會有差 ~ 相反的 ~ 每種份量超紮實的. 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既然都來了 ~ 當然不會錯過這美味的麵包 ~ 呵呵!



烘焙坊 ~ 當然店裡會有賣生日蛋糕



岳父生日 ~ 也買一個芋頭布丁生日蛋糕來吃 ~ 外面的奶油聽說是用進口高級鮮奶油做的 ~ 吃起來好順口



店家名稱: 荷蘭村烘焙坊
店家地址: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09號(中興店).  電話:02-26932049


                    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80號(台五店)  電話:02-26476229


                    台北縣汐止市明峰街113號(明峰店)  電話:02-26954949


營業時間 : AM 6:30 ~ PM 23:00
網站網址:http://www.hollen-bakery.com/
消費價位:$15 ~ $800
推薦菜色: 竽頭蛋糕. 水果蛋糕及各式麵包. 蛋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