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藝軒的前身 ~ 就是 " 新外灘美食茶館 " 去年5月有po出過 ~ 現在好像換了老闆 ~ 招牌換了 ~ 但賣的東西還是一模一樣滴.


【味藝軒美食茶館】算的上輔仁大學附近的人氣餐館 ~ 東西算蠻多樣化精的口味 :  豬排飯、涮涮鍋、丼飯及烏龍麵攻佔大學生的心,其極品涮涮鍋也有泡菜、起司、麻辣、咖哩及番茄等多種湯頭讓饕客們選擇,能滿足你嚐鮮的需求,好滋味更使味藝軒舊雨新知不斷,成為輔大商圈中的佳話。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情 ~ 讓我們以$ 208 就品嚐到原價 $ 416 的雙人套餐:  極厚咖哩豬排飯+極品涮涮鍋(491),還附白飯、飲品無限食用.  平均一人只要$104~ 耶!  超便宜滴!



目錄:  只要單點任一主菜系列 ~ 白飯跟飲料無限享用喔!!  果然這點就深受離家背景的大學生深愛 ~ 呵呵!  好貼心的店家!!





飲料: 紅茶. 綠茶跟奶茶三種口味可選.  綠茶是茉莉蜜茶口味喔!! 紅茶也蠻香滴.  不過感覺好像杯子沒以前大 ~ 呵呵!  不過喝到飽 ~ 最怕客人點了又喝不完 ~ 就浪費了.  我覺得剛剛好 ~ 因我們到最後連一杯也喝不完 ~ 哈哈!  真差的戰鬥力.



這家餐廳的火鍋種類分8種.  再以這8口種類再搭配6種不同的湯頭 ~ 哇! 就變成48種不同口味的小火鍋囉 ~ 呵呵!


鮮味蕃茄綜合海鮮鍋$228:  蕃茄的湯頭蠻濃郁的 ~ 最主要海鮮給的也蠻多的: 有魚片. 蝦子. 及蛤蜊.  另外再搭配金針菇. 豆皮. 冬粉等配料.  湯頭鍋底有豆腐. 麻薯.丸子.豬血糕及高麗菜等等.  算是蠻豐富的一鍋.






印度咖哩培根牛肉鍋$188:  蠻香濃的咖哩湯頭 ~ 讓這所有的火鍋料都變成了咖哩口味 ~ 耶!!  基本配料跟上面一樣 ~ 除了海鮮變成培根牛肉片.  旁邊附了顆生雞蛋 ~ 要變成蛋花咖哩湯或整顆煮都隨您.  餐廳的冷氣好像是跟飲料.白飯一樣 " 免費 " ~ 開的有夠冷的.  喝這鍋湯頭變得超溫暖滴!!








極厚奶油醬豬排飯$188:  上面的奶油醬吃起來超級像濃郁的奶油湯頭 ~ 哈哈!  大女兒的最愛 ~ 配上炸的外酥內嫩的豬排 ~ 居然讓豬排的口味變得柔和了許多.  只見大女兒只狂攻這一樣 ~ 因為光這豬排她就吃不完了 ~ 哈哈!!



看這豬排比我女兒的臉都還大上許多 ~ 雖說好像沒之前的大及厚 ~ 但也蠻夠震撼了 ~ 我們這群老弱殘兵 ~ 能吃完就已經很偷笑了 ~ 呵呵!



極厚咖哩豬排飯$178:  這一直是我的最愛.  極力推的一道料理.   豬排上旁邊一樣附上生菜. 半顆炸蛋及小菜 ~ 配上那看似超多的白飯.  但咖哩醬搭上豬排 ~ 這麼多的白飯卻變得超搭滴.  一口咖哩豬排一口飯 ~ 正阿!!  老實說 ~ 這份吃完 ~ 要餓還真的有點難 ~ 哈哈!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連一個手掌都無法蓋過去的超大豬排 ~ 哈哈哈 ~ 來參加大胃王囉 ~ 呵呵!



豬排的厚度好像真的比之前薄了一點點 ~ 但這外酥內嫩的口味還是超好吃的.  尤其沾上帶點點微辣的咖哩醬 ~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 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 耶!! 好吃耶!!  如您看此圖還覺得不夠的話 ~ 建議您一小口咖哩豬排配上一大口白飯 ~ 哈! 因白飯是吃到飽滴 ~ 不過我最後把我這一份跟女兒那份硬吃完 ~ 就快撐掛我了 ~ 呵呵!



真的是有夠大份 ~ 有夠豐富滴!!




看到那麼大一塊豬排端上來 ~ 真的令大女兒倒抽一口氣 ~ 哇哈哈哈!!  好險有我們會幫吃 ~ 上面淋上她最愛的奶油醬汁 ~ 吃的也超開心滴 ~~  



寶貝二女兒今天好像特別開心耶 ~~ 呵呵!



餐廳的裝潢與設備:  雖然感覺有點舊舊的 ~ 可是服務的小姐非常的親切 ~~






名片:  嘆!  最近好像老花越來越嚴重了 ~ 照不清楚要原諒偶喔!!



 


店家名稱: 味藝軒
店家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20 (輔大正對面)
聯絡電話: 02-2903-6699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78 ~ $228
推薦菜色: 極厚咖哩豬排飯. 丼飯類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