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老爹豆漿店位於埔墘國小後門圍牆邊轉彎處(7-11旁). 第一次騎機車去時感覺只像一般豆漿店 ~ 但前面確排著一堆人.  排隊時前面客人每個都是點套燒餅油條或外帶. 他們的油條香酥中帶點嚼感. 但好吃的是他們的燒餅.  目前吃過的燒餅夾油條 ~ 韓老爹的燒餅油條絕對排的上前幾名~ 真好 ~ 離我家也不算太遠 ~ 畢竟都在板橋市 ~ 且也比台北便宜些 ~ 呵呵!  韓老爹的燒餅不是用烤箱鐵盤烤 ~ 而是用胡椒餅的那種貼爐式烤法 ~ 口感是愈嚼愈香. 另外韓老爹的甜跟鹹酥餅我也覺得非常好吃. 至於豆漿(甜跟鹹)個人覺得就一般口味 ~


記得 ~ 寫雖寫營業到10點 ~ 但有時太晚去會買不到東西吃喔 ~ 呵呵!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呵呵!



YA! 比台北便宜 ~ 呵呵!



用炕的~吃起來超有嚼勁



鹹豆漿$15



燒餅+油條 ~$35 ~ 超有嚼勁的 ~ 口感跟香味 ~ 吃的我好高興!!



燒餅烤的外皮酥脆 ~ 內餡Q軟 ~ 背面照



正面照 ~ 芝麻的香味再搭麵餅 ~ 香濃又好吃



甜跟鹹酥餅 $15 ~ 去的時候已經快賣完了 ~



店家名稱: 韓老爹豆漿店(板橋市埔墘國小後門圍牆邊)
店家地址: 北縣板橋市永豐街83號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AM6:00 ~ AM10:00(賣完為止)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15~20
推薦菜色: 燒餅油條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