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北部終於見到太陽了 ~ 氣溫也回暖了些!  趁著好天氣. 趕緊帶著父親出來曬曬太陽. 並吃些好康.  這次使用12月買的團購券. 每人$168. 可享用港式飲茶吃到飽 ~ 哇哈哈!  真是有夠便宜.


「蒸籠餘溫」以蒸籠命名,便是以蒸的精采、蒸的健康為主軸,要將好吃、健康的傳統港式料理,送進消費者口中,並在店內裝潢也採用大量的蒸籠,營造出有趣的空間,讓你吃飯時,也能夠擁有好心情。



目錄:  價錢蠻便宜.  目錄裡每籠都是3份.  比這次我們吃的份量更多些!  這次是因為提供吃到飽的服務 ~ 很多團購的又只有來雙人.  所以把餐點都改成2份!  萬一不夠吃就再加點.  否則人數少. 吃的樣式就不能太多.  實在很貼心!  這家點心做的真的蠻好吃! 料多又實在!!  店長也很親切.  一直輪著詢問每桌用餐的情形呢 !  這邊其他的年輕店員 ~ 每位也都好客氣!  服務也超親切又迅速滴!  整餐享受下來 ~ 連父親都替店家擔心 ~ 怕吃太多對店家不好意思 ~~



這次團購券的目錄:  除了港式茶餐廳裡的熱茶水.  每人居然還可再點一份飲料耶!  好棒!



飲料:  當然是要喝茶餐廳必點的" 鴛鴦奶茶" 及" 絲襪奶茶" . 茶香蠻濃郁的. 好喝!  這次竟然還有啤酒 ~ 當然要替即將到來的父親生日. 先行暖壽. 點了一杯. 哇哈哈!



鮮蝦腐皮捲:  端上桌真的夠燙. 腐皮炸得酥脆. 搭配著蝦仁跟韭黃 ~ 耶 ~ 好吃!!



蜜汁叉燒酥: 這道料理大概是我吃過所有茶餐廳裡. 端上桌時最酥的一次了.   一口咬下. 裡面的叉燒非常燙.  這家的料理都是現烤現做. 熱熱的上桌!  因為外面的酥皮吃起來酥脆又綿密. 裡頭的蜜汁叉燒餡香香甜甜. 又是我的最愛 ~  好好吃喔!!



臘味蘿蔔糕:  蘿蔔糕煎的外皮酥脆.  相當好吃



各式腸粉: 這個只能點一次 ~ 有鮮蝦. 叉燒及油條腸粉 ~ 腸粉Q軟滑溜. 搭配著裡頭的餡料. 清爽無負擔 ~



筍尖蝦餃: 這道料理在飲茶裡總是深獲我們所愛!  不管大人或小人都喜歡!  Q彈有勁的外皮 . 大大鮮甜的蝦仁. 沾著辣醬或黃芥末醬. 超好吃滴!  這道我們也續了一次 ~ 哈哈!!



韭黃炸春捲: 這道就比較中規中舉 ~ 就跟一般市售的差不多口感!!



鼓汁蒸排骨:  沒想到這道深獲宅媽所喜 ~ 竟然給我點了2次 ~ 排骨蒸的夠軟嫩. 甘甜的肉汁. 帶著獨特的豆鼓味 . 很不錯喔! 



泡菜炸春捲:  吃起來還好 ~ 沒有感覺到很辣 ~ 裡面的肉餡反而感覺比較多 ~~ 呵呵!



川味蒸鳳爪: 這道料理是我們點最多次的.  帶點辣的鳳爪. 吃起來很夠味.  且這家真的是每道料理端上桌時. 都是超燙的.  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連父親都說好好吃 ~~ 呵呵!  我想我們大概不用吃晚餐了 ~~



魚翅灌湯包:  像顆超級大餛飩. 裡面包著蝦仁及繳肉. 魚翅好像是沒看到啦!  湯頭看似清淡. 卻很甘甜 ~ 點這道純粹是給父親喝一些熱湯. 暖暖胃 ~ 否則這道太佔肚子了 ~ 哈哈!



咖哩海鮮餃:  外皮炸酥後再淋上咖哩醬.  咖哩醬汁非常的濃稠. 與裡頭的餡料非常搭配!! 這道吃了2次 ~ 呵呵!


魚翅餃:  這道料理有在水準之上喔!! 一口咬下. 清甜的肉汁一擁而出. 完全不油不膩. 這也是我們後來多續了一次的料理之一. 



蠔油鮮竹捲:  腐皮捲吸附著蠔油. 讓原本的酥脆的外衣變得軟嫩. 還蠻好吃的一道!!



家鄉芋頭糕:  芋頭的香氣十足! 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喔!  愛吃芋頭的宅媽也說好吃 ~~



泰式炸蝦餅:  外酥內嫩 ~ 咬起來蠻有嚼勁的 ~ 雖看不到蝦仁. 但裡面的蝦味也很濃郁!  我想應該是把蝦跟魚漿一起打成泥狀吧!!  這道我們家的小孩鐵定愛吃!!


芝麻球: 小小的一球. 卻是我跟父親最愛吃的甜點之一 ~ QQ的麻薯裡面有著濃郁香甜的豆沙餡. 外皮沾滿黑白芝麻粒. 咬入嘴中 ~ 真的令人忍不住. 一口接著一口 ~ 好吃!




鴛鴦紅豆糕. 龜苓膏 及芒果鮮奶酪:  每一道甜點都點一次來品嘗!  龜苓膏蠻稠密. 還附上一個奶球.  不過我愛吃原味.  點了2次 ~ 哈哈!  芒果鮮奶酪: 奶香味十足. 配上芒果醬 ~ 好吃!!  鴛鴦紅豆糕: 冰冰涼涼. 這道甜點是用椰奶做成的. 奶香中帶點淡淡的紅豆味.  也好吃 ~~  總之...... 通通好吃啦!!  呵呵! 



看看這吃得多麼讓人舒坦 ~ 哇哈哈 ~ 第一攤上來時. 親切的店長怕一次全上. 點心冷了不好吃.  還好心建議. 並幫我們分送兩次.  後來再續了一次.  總共吃了35道 ~~ 每人$168 ~ 哇哈哈!!



即將邁入86歲的父親 ~~ 耶! 吃得好高興喔!  1/21 是父親的農曆生日 ~ 哈哈! 我們從去年12月國曆生日就開始. 一路幫父親慶祝到農曆!  年紀輕時一直在外面打拼 ~ 很少顧及到父母.  每次隻身出遠門奮鬥時 ~ 父母總是跟我說:  幫我守住家. 萬一累了. 還有個地方給我依靠!!  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 ~ 小孩的出世 ~ 小孩漸漸長大.  越來越能體會父母親對子女的疼愛!!  現在把父母親接回來一起住. 更加覺得窩心!  也感謝宅媽無怨的付出!!  耶!  讓我們這一家過的超級快樂 ~~


嘿嘿!  宅爸的玉照出現囉 ~~



名片:



這一餐真的很感謝團購網有這樣好康的 ~ 也很感激蒸籠餐廳: 東西好吃的沒話說 ~ 加上超親切的服務.  讓我跟宅媽又一次的感動 ~~~



店家名稱: 蒸籠餘溫香港茶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5  (原大亞百貨)
聯絡電話: 02-2314-2555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9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港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