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私下問股票的人突然又多了起來

當無助的時候總想依靠別人 ~ 想從別人的身上得到信心!

很多事情 ~ 決定前是否有先想到最壞的後果? 決定後是否能無憂無懼的享受中間的過程?

事情來了 ~ 不管好與壞 ~ 能否以最平常的心來看待? 能否以最穩定的情緒去思考?

同樣的事情 ~ 都會有2刃結果!  您的好也許是別人的壞!  別人的好也許是您的壞!  好與壞? 端看您怎樣去看! 

加油! 

聽聽看 ~ 同一種音樂 ~ 卻有著不同的強烈感受 ~~ 人生亦是如此!   讓自己的生活 ~ 過的更精彩吧! 

如經常來我部落格看的股友 ~ 有事沒事 ~ 如不小心有看到能打動您心情的帖 ~ 可以在下面直接回個帖!  而不是在無助的時候突然才出聲!!  人與人是互相依賴滴!  千萬不要等到無助時才想找依靠 ~ 否則我也不知如何回答滴!!  一起快樂的享受 " 人生 ".   偶爾回頭看一下 ~ 也許身邊有更多 " 人 " 與 " 物 " 值得您花更多心思去用心滴!

所以有股票的 ~ 別等到跌到不知怎麼辦才問我? 因我不是您 ~ 也不知您的資金部位 ~ 因此也沒法幫您作任何決定!!   玩股票又會來我這看的大都是之前我刪股票帖的網友 ~ 我刪帖之前 ~ 每一帖最後總會附上一句: " 想辦法做您自己資金的主人 ".  加油!! 

您們所關注的股票 ~ 可能下個月應該會有比較明朗的走勢出來.  目前真的不要再亂加碼了 ~ 小心些吧!

 

豎琴版《卡農》

 

重金屬背景的卡農

 

電吉他的卡農

 

 

 

搖滾卡農(鋼琴版)

 

 

如每一版本都聽過 ~ 是否感受到一樣的音樂卻有著不同的 FU ?  但不管那一種都能打動您我的心?

 

一起加油吧!  很多話很久前就說過了 ~ 過程跟結果 ~ 想辦法去體驗 ~ 去享受吧! 

 

翻翻舊文 ~ 2010-5-3 也有這震撼的廣告:

 

http://tw.myblog.yahoo.com/timtung/article?mid=385&prev=587&next=218&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