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去好好吃一下了!  沒辦法 ~ 最近的新聞從瘦肉精 ~ 雞蛋 ~ 豬 ~ 到現在的狂牛症 ~ 真的令人怕怕!  呵呵! 

這家 " 上海灘 " 之前就有PO過 ~ 這次再來吃當然也是想再品嚐一下店家的 " 黯然消魂飯 " ~  YA!!

從這家餐廳的店名就會懷念起早期的港劇 " 上海灘 ".  現在看看發覺 " 發仔 " 當時真的好瘦 ~ 哈!  趙雅芝這當年紅透港台的影星也好久沒看到了!  這一帖就請大家邊聽歌邊流口水的欣賞囉 ~ 哇哈哈哈! 


港式鴛鴦(奶茶+咖啡)$75 $ 港式絲襪奶茶$75:  口感算蠻道地滴!  只是這家的鴛鴦裡的紅茶較苦澀些 ~  這邊的單點主餐只需要+$50 就可以點任一價值 $75 的飲品或湯.

燒臘雙拼$260:  點了叉燒跟燒鴨!  這家的燒鴨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外皮酥 ~ 裡面的鴨肉Q軟又多汁 ~ 吃起來不會太硬或太柴!  好吃 ~ 只是單價有點點小貴 ~ 呵呵!

 

 

咖哩綜合拼盤$120:  裡面有黃金魚蛋/牛丸/魷魚/蘿蔔/豬皮.  這可是一堆香港電影裡最常出現的當地小吃

 

 

咖哩湯汁蠻香濃且帶點辣 ~ 宅媽的最愛 ~ 蠻道地滴!  吃完後如還剩湯頭還可以倒入其他料理中 ~ 味道都超搭滴!!

 

 

 

鮮蝦雲吞麵$110:  看似簡單的料理!  這道可是在香港大街小巷都會有的一道喔!  熬煮過的湯頭口感清淡卻非常的香濃.  搭配上類似泡麵的麵條 ~ 這幾天北部的大雨讓天氣逐漸降了些溫 ~ 吃上這一碗真的暖整個心頭!  鮮蝦雲吞也蠻好吃的 ~ 每一粒都吃的到整顆蝦仁及絞肉.  好吃!!

 

 

 

 

 

廣州炒麵$130:  這是我們家小孩的最愛 ~ 今天只有老三寶貝不小心聽到我跟宅媽要去吃 ~ 吵著也要!  中午出門時去幼稚園把兒子接出吃完後再送回去 ~ 呵呵!  這家的廣州炒麵的麵條煎的裡外都酥.  淋上口味剛好的醬汁及蠻豐盛的食材.  蠻推荐滴!   端上桌後就要把麵跟醬汁快速扮勻後就要趕緊吃 ~ 這樣才吃的到麵條的外軟內酥的口感喔!  再搭配上各式海鮮跟肉片 ~ 讓弟弟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酸菜炒牛肉烏冬(炒烏龍麵)$130:  這邊的料理吃起來都甜甜滴!  呵呵! 只是這一道感覺還是日本料理餐廳的炒烏龍麵比較好吃些吧 ~

 

 

 

食神中的 " 黯然消魂飯 " ~ 哇哈哈哈!  把這道料理的精隨都講完了 ~ 偶就不多囉嗦了!  看到這裡時 ~ 上面的歌大概聽完了吧!  那接著再看這料理 ~ 哈哈哈!  記得要一定要看這片段喔 ~ 這樣才會強烈的感受的到這料理滴 ~~~

 

 

 

黯然消魂飯(蜜汁叉燒煎蛋飯)$100:  哇哈哈哈!  偶等的就是這一刻.  煎蛋煎的火侯剛剛好 ~ 一戳裡面的蛋黃汁就慢慢的流了出來!  淋上點醬汁 ~ 好吃!  店家的叉燒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 軟嫩入味 ~ 一口吃下絕對會讓味覺幸福滿滿!  下面的白飯淋上店家特調的叉燒醬汁 ~ 哇哇哇!  果然是吃了會流淚的 " 黯然消魂飯 " ~~

 

 

這下面有著公雞碗公裝的 ~ 有沒有跟上面電影裡用的是同一款碗ㄚ ~ 哈哈!

 

 

 

嗚嗚 ~ 連擺法都跟電影一樣!  讓這道吃起來更加的快樂 ~ 哈哈哈!

 

 

叉燒 ~ 好吃ㄚ ~ 入口極至鬆化 ~ 哈哈!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蛋有多麼的水ㄚ ~ 看起來就吹彈可破的感覺 ~

 

 

如真能用火雲掌煎出來的荷包蛋 ~ 那偶就會真的救命ㄚ ~ 怕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ㄚ ~ 哇哈哈哈!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 ~ 太好吃了 ~ 救命ㄚ ~

 

太 ~ 太好吃了 ~ 哇哈哈哈!

 

 

最近家中連被感染 ~ 連最小的弟弟都要開始帶眼鏡來矯正 ~ 嗚嗚!! 

 

今天最高興的就是他了 ~ 跟弟弟約好回家後不可以跟姐姐說喔!!  否則以後就不偷偷帶他出來吃了 ~ 哈哈!

 



 

名片:

 

 



 

店家名稱: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17

 

聯絡電話: 02-2773-318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0 ~ $280 (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 黯然消魂飯. 廣州炒麵. 咖哩綜合拼盤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