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父生日到了 ~ 突然提議想再來吃這家 " 春谷 " ~ 哇!  原來上次岳父來吃後就念念不忘這家的好滋味!  之前有介紹過 " 新北市三峽區 ~ 春谷土雞.活鳟魚餐廳 ~ 大份便宜又美味的餐廳 ~ 2012-12-24 " ~ 裡面也有目錄價錢 ~ 有興趣煩請直接點進參考!

趁著週日 ~ 原本這一陣子拼命再忙魚的興趣時 ~ 才突然發現 ~ 好久沒出去吃吃喝喝了!  哈哈!  原來吃的預算都被偶給挪用到魚的器材上去了!  怪不得 ~ 最近小孩跟宅媽都一直再跟魚吃醋 ~ 呵呵!

這次一樣點了3500的合菜 ~ 但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是 ~ 上次點$3000合菜都因份量實在多到沒法吃的下去 ~ 呵呵!  這次岳父家人連2個女婿都出動了 ~ 那當然全上囉!  只是到最後還是吃不完 ~ 其中一道菜色則換上豬腳麵線 ~ ya!

 

店家招待的開味小菜 ~ 哇 ~ 好吃!  花生酥脆 ~ 搭配上蔥花及辣椒 ~ 醬汁則酸辣中又帶點甜 ~ 太正了!  好吃!

 



 

雙拼:  這道料理上次就多到讓我們驚豔了!  沒想到這次端上桌 ~ 我們還是嚇了一跳.  看這份量簡直多到有點嚇人!   

 

 

這紅糟三層肉吃起來的口感.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油膩.  油雞的外皮帶點嚼勁. 肉質卻又軟嫩不澀.

 

 

絲瓜捲10條:  店家端上桌時. 就建議要趕緊趁熱吃.  不過小孩已經吃的差不多快飽了 ~ 戰鬥力已經大大減弱了. 

 

 

一口咬下 ~ 吃的到絲瓜的甘甜 ~ 裡面還有玉米跟火腿肉 ~ 醬汁好像有美奶汁去搭配 ~ 這道熱熱的吃還不錯吃!  但千萬不要等冷吃喔!  因一冷就會覺得有點油膩!  上次有經驗後 ~ 這次一端上 ~ 就強迫大家馬上k光 ~ 哈哈!

 

 

海鮮什錦盅:  這道是用客家的粄條與海鮮食材一起燒煮而成.  這粄條粗又Q彈帶勁.  搭配著濃郁的海鮮湯頭 .  氣味鮮甜甘醇.  這一道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道料理 ~ 每個人都盛了好幾碗!!  一吃溫暖上心頭.  這幾天的天氣呼冷呼熱 ~ 那天去時氣溫又突然驟降 ~ 來上這一鍋熱湯麵 . 會讓您全身從外到內. 充滿了溫暖

 

泥看看 ~ 這料實在有夠豐盛滴!  板條真的有夠粗 ~ 咬起來的彈勁 ~ 外面還真吃不太到耶!  好棒!

 

 

 

 

豬腳麵線: 這一道是加點的.  麵線Q彈不爛 ~ 搭配著油蔥酥 ~ 爽口!  豬腳更是燉煮得軟嫩. 又帶著嚼勁.  完全沒有糊爛的口感.  好吃耶!  上次來吃剛好是岳母生日 ~ 店家有放廣播祝福. 並放生日快樂歌.  這次 ~ 天ㄚ!  餐廳全滿 ~ 如事先沒訂位還真沒位置坐 ~ 所以當然就沒撥放了 ~ 呵呵!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麵線的份量有夠多的!  光用聞就超香滴!  麵線是用紅蔥頭下去扮滴 ~ 好吃到爆 ~

 

 

 

看這豬腳 ~ 軟嫩中卻又帶勁 ~

 

 

壽桃:  只要當天有人生日 ~ 點豬腳麵線!  壽桃就會跟著一起附上桌!  三顆超大顆的大壽桃!!

 

 

 

京都排骨:  味到類似上次吃的糖醋排骨.  上面再撒上白芝麻更增添香氣!!  排骨軟嫩多汁 ~ 吃起來酸中帶甜 ~ 這料理也是大人小孩都愛吃 !

 

 

 

 

 


 

 

元籠蒸鮮蝦:  蝦不僅夠大隻. 份量還蠻多滴.  每隻蝦子都很新鮮.  吃得到蝦子的甘甜 ~

 





 

糖醋魚:  耶!  全部人的最愛料理之一!  秒殺光 ~ 哈哈!

 

 

 

樹仔高麗菜:  與破布子一起拌炒. 除了吃得到高麗菜的香甜之外. 更有破布子回甘的滋味. 雙重享受. 好吃 !! 好吃 !! 只是吃到這料理時 ~ 全桌只剩下我. 宅媽. 小姨子跟岳父!  其他人全吃不下跑去外面的公園玩去了 ~

 

天長地久:  就是拔絲.  一端上桌時 ~ 會一併附上裝有冰塊的碗!  把拔絲一塊塊分別放至到有冰塊的冷水中勁泡一下.  外皮馬上變得青脆.  拔絲有芋頭/地瓜2種口味.  這拔絲不會太甜 ~ 好吃極了!!

 

嘆!  每次半夜寫吃的 ~ 都會越寫越餓 ~ 嗚嗚!  寫到快貧血了 ~ 嘆!  真想馬上再吃到!!

 

 

 

水果:

 



小舅子的小孩 ~ 加上小姨子的小孩 ~ 加上我們家的小孩 ~ 哇!  這一餐吃起來超級熱鬧滴 ~ 哈哈!

 

 

 

 

 

外面的公園裡除了盪鞦韆外 ~ 還有投籃球機器喔! 每個小孩都玩的超級高興滴!  呵呵!

 

 

 

木頭人 ~ 哈!  想想我小時也蠻愛玩這遊戲滴!

 

 

如從三峽過去 ~ 碰到溪北街就要轉進去 ~ 往新店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餐廳裝潢:

 

 

 

停車場有夠大的!  其實這家餐廳也是超大滴 ~ 呵呵!

 

 

當天座無虛席 ~ 全客滿 ~ 天ㄚ!  生意真好!  如大家有想要去 ~ 千萬 ~ 千萬要事先訂位喔!!

 

 

 

我們訂的晚 ~ 都被排到第下室 ~ 呵呵!

 

 

坐好沒10來分鐘就全客滿 ~ 全都是有預先訂的客人!

 

 

 

名片:

 

 

 

店家名稱: 春谷土雞. 活鳟魚餐廳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13之8號
聯絡電話: 02-2668-1277

 

營業時間: 午餐: 10:3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合菜$2500 ~ $5500.  另有單點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