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 最近每次想開開心心的吃個小餐點 ~ 就會想來到這家品嚐!  原因無它 ~ 就是為了那跟電影情節的享受 " 黯然消魂飯 ".  吃時再配合著那種表情 ~ 就會超高興滴 !  不過我跟宅媽好像也來的太頻繁了吧 ~

這次跟著宅媽2人再出來偷偷過著2人世界.  點了一大堆 ~ 哇 ~ 吃的有夠撐滴!!  呵呵!

XO醬蛋炒飯$130:  店家剛端上桌時 ~ 感覺沒啥令人驚豔之處.  看起來就像一道平凡+平淡的簡單料理!

沒想到 ~  第一口吃下去時.  那XO醬的香氣就整個在嘴中溢散開來 !  沒想到帶點微辣的XO醬加入這簡單的蛋炒飯裡. 能夠變化成這麼完美的經典料理. 真的好吃!!

點了 " 黯然消魂飯 " ~ 那 ~ 那 ~ 那 ~ 當然要再PO一次這電影的精彩情結囉 !

黯然消魂飯(蜜汁叉燒煎蛋飯)$100:  嘿嘿嘿 ~ 來這怎可能不點這道料理!  少了這一道.  整個感覺就不對囉!  之前有詳細介紹文. 在此就不多說囉!!

當店家端上桌時 ~ 感動ㄚ ~~

吃前的慣例:  太 ~ 太 ~ 太 ~ 太 ~ 太好吃了 ~ 救命ㄚ ~

 

學學電影:  用最大的吃奶力氣 ~ " 火雲神掌 " ~ 哇 ~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蛋有多麼的漂亮ㄚ ~ 哈哈!

 

 

避風塘蝦炒公仔麵$160:  避風塘炒蟹有吃過.  但炒蝦卻是第一次嚐試.  其實就是把蝦給炸得酥酥脆脆.  上面再放些油蔥酥.  最下層就是香港最有名的平民小吃 ~ 公仔麵! 

 

 

4個大蝦蠻好吃滴.  連頭帶尾. 殼都不用剝除. 可直接吃下肚.  其實每次吃蝦.  只要殼可以吃. 我大都會吃掉.  因為蝦殼含有豐富甲殼素.  可以養顏美容~ 公仔麵也不錯. Q彈Q彈.  只是油蔥酥好像太多了些.  感覺有點油膩!!  我想大概跟宅媽吃到這最後一道時.  已經撐不下去了.  口感變挑剔了吧!  呵呵!

 

 

 

 

2個人點了這麼多. 恐怖ㄚ ~~ 

 

最近難得上鏡頭的宅媽 ~ 噫!  好像越來越消瘦了!!

 

名片:  之前就有po出過此餐廳的裝潢與目錄及其他料理介紹 ~ 如有興趣煩請自行點:

 

" 台北市東區 ~ 上海灘茶餐廳 ~ 為這 " 黯然消魂飯 " 再來品嚐 ~ 2012-4-27 " 

 

" 台北市東區 ~ 上海灘茶餐廳 ~ 哇! 食神電影"黯然消魂飯"一模一樣的碗 ~ 2011-12-6 " 

 



 

 



店家名稱: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17

 

聯絡電話: 02-2773-318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0 ~ $280 (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 黯然消魂飯. 廣州炒麵. 咖哩綜合拼盤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