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5/1介紹此股後 ~ 剛好有碰到我寫的支撐價 ~ 那當然就進場佈局囉! 呵呵! 沒想到前幾天的大跌居然不跌反而小漲. 而後來的大漲又不太動.  沒想到今天的牛皮盤反而拉高 ~ 目前漲停了... 呵呵!


股票我通常會在低檔時進場佈局. 漲上來後我不太會去理會. 除非到了我當初設定的價位. 我大部份看盤時都是再等待 ~ 等待著好買點 ~ 或等待著出場點. 像上星期我就是再等進場點.


很多人問我有時股票上來時可不可以追? 老實說 ~ 我不太喜歡說也不太建議這麼做. 股票上千檔. 有的上~ 當然也會有股票下. 像之前大盤大漲 ~ 可是一堆股票卻提早下跌. 那多注意這些股票再搭配著基本面跟技術面. 我想應該就不難才是. 就像我5月初時介紹的這檔 ~ 系統 跟 綠能等. 意思是一樣的.


此股的基本資料在之前5/1已經寫的很詳細了 ~ 大家如有空可去參考:


系統(5309) ~ 會讓您高興的一檔股票


從周線圖來看再走收斂三角形 ~ 接近上方13.5左右可以先獲利出場一趟. 等下來再低接.  2成的獲利應該會很輕鬆入袋滴 ~~ 呵呵!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