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1

誘人的田園玉米起司麵包出爐囉!  嗯 ~ 決定先k掉一個再來慢慢寫帖 ~ 哈哈!

IMG_1112

玉米一直是深受大人及小朋友喜愛.  這週末弟弟又要去打正隆(春風衛生紙)主辦的桌球賽.  弟弟指定要吃這款麵包!

把玉米撒些許鹽及胡椒後 ~ 直接吃都超讚.  本想偷吃些 ~ 但宅媽不準 ~ 嗚嗚!

IMG_1080

起司也預先切成一片片 ~

IMG_1082

麵團桿後放入滿滿的餡料 ~ 澎湃ㄚ!

IMG_1078

本我在旁想學 " 鼎泰豐 " 摺18~20摺. 結果又被宅媽念: 天氣熱發酵快 ~ 我這樣子做會來不急啦!  嗚嗚 ~ 

IMG_1079

看著宅媽熟練又專業 ~ 好吧 ~ 決定就專心拍照好了 ~ 哈哈哈!

IMG_1081

原本滿滿的麵團 ~ 在宅媽的巧手之下 ~ 變得越來越少. 

IMG_1084

成型後再放入耐烤紙杯上 ~

IMG_1083

既然是小朋友喜愛吃的 ~ 那起司怎可能就只放裡面一片.  外面當然也要鋪的 " 滿滿滴 ".

IMG_1085

乖乖! 裡也包 ~ 外也包起司. 等下吃起來的起司一定超濃郁 ~ 

IMG_1088

只見宅媽不停的鋪撒著 ~ 這麵包充滿著母親對小孩的愛.  感動!

IMG_1089

連外層的起司都鋪到堆積起來 ~ 哈!

IMG_1090

最後再撒上 巴西里 " parsley ". 完成囉!  

IMG_1092

看看這一個個誘人的麵包 ~ 真期待.

IMG_1093

把整個烤盤都放到慢慢的 ~ 哈! 

IMG_1094

再經過發酵後 ~ 準備進烤箱烤囉! 好險小朋友都上課去了 ~ 不然一定都圍在旁跟我一樣等待著 ~ 哇哈哈哈!

IMG_1095

看著烤箱裡面的麵包遇熱後開始膨脹起來 ~ 表面的起司也開始溶化中.  好餓喔 ~

IMG_1096

噹噹噹 ~ 經過漫長的等待! 出爐.  烤盤上的麵包變得更壅擠 ~ 嘿嘿!

IMG_1099

再來張特寫 ~

IMG_1100

拉近距離 ~ 香氣撲鼻而來 ~ 優!

IMG_1103

宅媽本想把外皮再考的酥脆些.  沒想到小朋友現在都愛吃Q軟的口感.  再近看: 玉米都爆漿出來.

IMG_1104

一個個飽滿的麵包正式出爐囉 ~

IMG_1105

決定吃這一個 ~ 哈! 

IMG_1107

再我準備拿取麵包的同時 ~ 宅媽在旁親自泡杯手工咖啡!  這下午茶: 享受ㄚ!!

IMG_1108

把麵包切半 ~ 香甜的玉米口感. 柔軟的麵包. 及濃郁的起司.  好完美的組合.

IMG_111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爸(TimTung) 的頭像
宅爸(TimTung)

宅爸的大小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