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375

繼上帖 " 新北市三峽區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 全家遨遊樂開懷 " 來大板根玩了一整天後 ~ 晚餐: 當然也要在此解決.

人多的好處是做啥都很有氣氛.  晚餐就包了六大桌. 呵呵!

P1290385

趁大夥還在玩水時 ~ 提早進餐廳等候.  沒法 ~ 對於吃 ~ 偶一向很期待 ~ 哈哈

P1290348

因全都交給宅媽去決定 ~ 坐好後才來細細看今晚的菜單 ~ 蠻豐盛滴.  中午太熱連烤肉都沒吃很多 ~ 再加上泡湯泡了一下午 ~ 肚子更加期待了.

P1290350

油淋土雞:  噫 ~ 剛上桌時還以為是泰式椒麻雞.  那醬汁真香 ~

P1290352

再近拍一張 ~ 真的很像椒麻雞耶 ~ 哈!  不過少了酸嗆味

P1290353

雞肉好軟嫩 ~ 搭配上中式那醬汁 ~ 汁多又滑口.  好吃!  本以為會辣小朋友不敢吃 ~ 結果完全不辣 ~ 秒殺吃掉 ~ 呵呵!

P1290355

五更腸旺:  哇! 辣滴!  小朋友全都不碰!  我跟宅媽對那鴨血及腸類也不太敢吃 ~ 交給其他幾位大人去扮飯. 

P1290356

鴨血雖不太敢吃 ~ 但聽同桌的說蠻嫩又Q彈 ~ 不錯吃! 超下飯滴 ~

P1290359

紅燒豆腐:  這道就所有大人小朋友都愛的一道料理. 

P1290357

軟嫩的豆腐搭配上筍片 ( 忘了有沒有香菇 ) ~ 只記得這也超搭飯滴!  光這道就可以吃下兩碗飯了 

P1290358

入味的豆腐 ~ 再配點醬汁 ~ 讚. 

P1290360

泥看看 ~ 這豆腐雖厚卻非常軟嫩又入味. 

P1290361

鳳梨蝦球:  這道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

P1290362

蝦球外還帶點酥脆 ~ 不錯吃.  大人只吃到一顆 ~ 其他全被小朋友瓜分光.

P1290369

碧綠三鮮:  噫!  大板根大概知道來這吃晚餐的人大都是有包括住宿.  一早不管爬山還是泡湯 ~ 肚子大概早已饑腸轆轆.  每一道料理好像都可配的下好幾碗飯.

P1290363

多樣化的食材 ~ 讓這豐盛的道料理吃的到多層次的好滋味.

P1290367

山地野菜:  哇 ~ 這菜也給的夠多滴!  地瓜葉 ~ 我們家小朋友的最愛 ~ 好吃.

P1290371

滿滿的一桌料理 ~ 上菜速度有夠快.  大概袙客人肚子太餓吧!  不然就是怕客人想著趕緊吃完後繼續去玩飯店的各種設施.

P1290372

橙汁子排:  天ㄚ ~ 前面幾道超配飯的.  等這道上桌時 ~ 大家幾乎都吃不太下去了.  只有偶 ~ 還再拼命奮戰中.

話說這料理如在前面幾道上的話 ~ 一定會受小朋友喜愛.  甜中帶鹹的軟嫩排骨 ~ 好吃.  一桌人就看著我第一個吃的津津有味 ~ 大人們也忍不住吃了起來 ~ 呵呵! 

P1290374

一大桌幾乎小朋友就佔去一半 ~ 天ㄚ!  這麼多食物那吃的光ㄚ.  又不可能打包 ( 因又不回家 ).  大人們經過偶的勉勵 ~ 發奮圖強 ~ 拼命吃ㄚ. 哈哈!

P1290375

山筍排骨湯:  哇!  山筍耶 ~ 好讚.  好險餐廳冷凍算蠻強 ~ 再加上國人好像還真的很愛喝湯.  所以盡管大家都飽飽飽 ~ 還是拼了下去.

P1290376

滿滿的一鍋筍所熬煮出來的湯頭 ~ 好甘甜.  優 ~

P1290377

今天吃不完的也不可能打包. 我蠻不喜歡浪費食物 ~ 拼命的吃ㄚ ~ 改天再來瘦身好了.

P1290378

豆酥雪魚:  嘿嘿!  這一道上桌時 ~ 小朋友幾乎都離開桌去玩了.  但父母心 ~ 把小朋友全叫回 ~ 大夥分一分居然也分光了 ~ 強ㄚ!

P1290380

偶 ~ 只知宅媽說很嫩 ~ 其他不知.  因偶一直拼命吃別道料理 ~ 哈哈哈!

P1290381

水果:

P1290382

剛開始等人員到齊時 ~ 三個寶貝又在玩宅媽的手機!  嘆 ~ 文明的社會: 近視越來越深 ~ 嗚嗚!

P1290349

最近二女兒好像學校很流行這手勢 ~ 拍照都擺這 POSE ~

P1290383

抗拒中的弟弟 ~ 玩到一半被叫回吃 ~ 哈哈!

P1290384

 

店家名稱: 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

聯絡電話: 02-2674-9228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dabang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