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小傢伙們去吃 Pizza Hut 必勝客的歡樂吧! 官網上可以下載 " 4人同行1人免費 " 的折價券.


之前都是跑去光復店. 但光復店的人超多的... 上網查了一下. 永和也有.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在10:30


出門 ~ 準備11點一開門就進去吃個舒服 ~ 呵呵!


每家分店的東西其實都一樣 ~ 分為沙拉吧. 飲料區. pizza 區



B.B.Q. 烤雞也在PIZZA 區 ~ 這也是必勝客的主角之一. 肉質鮮嫩又入味. 外層甜甜的烤肉醬是小傢伙


們的最愛. 不僅是小孩子. 連一堆大人都在這裡搶食 ~~~  嘿嘿 ! 還好我們在開始營業時就到達了. 可以


慢慢的享受 ~~



PIZZA HUT 的主角當然就是PIZZA啦! 今天我們享用到的口味有和風章魚燒. 鐵板牛柳. 夏威夷燻雞.


 韓式泡菜. 總匯. 六小福......大概有將近15種口味...  一家五口看起來實力雄厚. 但都是老弱婦孺. 空


有聲勢. 林林總總大約吃了20片PIZZA ( 約10種口味) 之後. 就舉白旗投降了. 開始轉戰水果沙拉區


和飲料區了!!!  



PIZZA區裡還有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以及焗烤花椰菜. 我覺得焗烤花椰菜的滋味挺不錯的 !



沙拉吧的菜色有以幫您調味好的沙拉. 如蟹肉沙拉. 馬鈴薯沙拉. 和風沙拉. 鮪魚沙拉.都還滿好吃的 !


甜點只有雞蛋布丁和椰果布丁; 水果有西瓜.鳳梨.芭樂 ; 飲料除了氣泡類之外. 還提供了果汁. 咖啡.


 可可...一般吃到飽該有的. 這裡都吃得到 ! ... 研磨拿鐵咖啡. 老婆就喝了4.5杯. 實在是來撈本的. 呵呵 !


熱湯類有義大利蕃茄蔬果湯. 奶油玉米濃湯. 以及" 紫糯米香芋甜湯"



戰鬥力薄弱. 但卻吃得很滿足的一家子.......  呵呵!!


笑容超燦爛的可愛老婆 ~~




店家名稱: Pizza Hut 必勝客
店家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175
聯絡電話: 02-2921-6030
營業時間: 11:00 AM ~ 23:00 PM
網站網址: http://ppb.pizzahut.com.tw/ppbahome.aspx


消費價位: 大人$249  小孩 $149. 100cm以下免費
推薦菜色: 各式pizza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