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天早上玩完 " 頭城農場 " 後,  晚上住宿 "川湯溫泉養生館 " 玩泡溫泉.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原本想馬上帶著宅媽回家趕緊給醫生看是否手有斷掉.  沒想到幾個小孩那有考慮到大人 ~ 一直想要玩.  而宅媽吃過消炎藥後感覺也比較沒有那麼痛.  就這樣子再回程的路中 ~ 決定來海邊玩水囉!

到海邊時 ~ 近11點 ~ 天ㄚ!  大夥都沒感受到那麼大的太陽嗎?  熱ㄚ!  車停在伯朗咖啡附的停車場後 ~ 就準備直殺海邊.  噫 ~ 原來岸邊到海邊還要走一段距離!  哇!  沙子真的有夠燙滴!  每個人走的都哀哀叫 ~ 哈哈!

 

不顧斷手的宅媽 ~ 玩興一樣很大耶!  手就用冰敷巾綁著 ~ 跟著一起到海邊玩耍. 

 

 

伯朗咖啡店後邊 ~ 有衝浪區 ~ 這邊也有設備出租.

 

 

 

貼心的 " 偶 " ~ 一路陪伴在宅媽身邊.  天ㄚ ~ 火烤滴天氣!  回家後果然脫成皮了.

 

 

既然都來到海邊了.  決定拎桶海水 ~ 回家準備把兩尺魚缸改養海水缸囉 ~ 哈哈哈!

 

 

長途拔涉到達海邊的小朋友 ~ 穿著鞋子的腳都快受不了 ~ 趕緊衝到海裡開始盡情的玩水!  YA!

 

 

 

我們家三個寶貝 ~ 這還是第一次到海邊玩水耶!  真的有夠興奮滴!  但看在我跟宅媽眼裡 ~ 心頭驚驚跳.  因小孩那知海水的浪潮 ~ 一直想要往前衝 ~ 天ㄚ!  (趕緊吃顆心臟藥)

 

 

臉頰曬的紅通通的二女兒 ~ 笑的真燦爛!!

 

 

 

 

 

 

小舅子的小孩也是第一次玩到海水 ~ 整個人都躺進水裡享受那涼涼的水.

 

 

 

 

 

 

小姪女脖子好像有好些囉!  呵呵!

 

 

 

幾個小朋友跟著海浪動 ~ 感受那海浪的潮起潮落 ~

 

 

 

 

順著浪跟著翻滾的大女兒 ~ 哈哈!  好玩耶!!

 

 

 

 

 

大人則被實施酷刑: 炎烤中 ~ 嗚嗚!!

 

 

 

玩的不亦樂乎的小孩們 ~

 

 

 

前面就是一堆划板者再玩 ~ 在這藍藍天空看著海景 ~ 心胸真的好舒適喔!  要是太陽再小些 ~ 可能連我都捨不得走勒 ~ 呵呵!

 

 

 

水有玩到 ~ 沙子當然也要玩玩!  這次岳母早有想到 ~ 來挖沙杓及玩具都有帶來!  大家開始找螃蟹囉!

 

 

 

 

真佩服小舅子:  背著整身的照相機設備 ~ 有夠重滴!  現在迷上照相後 ~ 每星期都會到處找景點 ~ 呵呵!

 

 

 

回程的途中 ~ 本想來這烏石港吃午餐的.  沒想到人有夠多!  一輛輛遊覽車一直進來 ~ 簡直找不到停車位.  大夥決定轉戰其他地方找吃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