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鮮御茶 " 這家茶飲專賣店在板橋剛開幕沒多久. 今天會去買是因為他們的茶葉百分之百使用台灣本土的茶葉. 看到這我就比較放心些. 因為很多來自東南亞的茶葉喝起來實在不太敢恭維.  而" 鮮御茶 " 標榜使用南投的烏龍茶、綠茶、青茶與花蓮的蜜香紅茶. 台灣茶葉品質比較佳. 比較會喝到茶香回甘滋味喔!


目錄:




波霸鮮奶茶: 中杯$40 ~ 他們所有的鮮奶茶系列都是選用林鳳營鮮奶. 完全不使用奶精奶粉. 這杯是用花蓮蜜香紅茶現搖出的鮮奶茶. 紅茶脫俗的清香混合著香濃的鮮奶. 滋味濃郁香醇. 再搭配有嚼勁的QQ波霸... 超級推薦飲品之ㄧ!!!  因為珍珠本身就有帶甜! 建議使用半糖會剛剛好且喝時的茶香味更會帶出喔!!


拿鐵玄米抹茶(中杯)$40 ~ 玄米抹茶有一顆顆的完整玄米,邊咀嚼邊有玄米自然香氣散發口中. 比起一般的飲品店所賣的抹茶好喝太多太多了! ... 超級強烈推薦飲品之二 !!!


百香愛玉 (中杯) $35 ~ 他們使用的是新鮮百香原汁而非濃縮液喔!  再搭配著整塊中華愛玉 ~ 喝起來酸酸甜甜. 清涼解渴 ~  


愛玉冰綠 (大杯) $45 ~ 整杯加入了新鮮檸檬汁、現榨金桔汁 . 還有一整盒中華甜愛玉,酸中帶甜的清爽口感. 滑滑順順料多豐富. 愛喝酸滴 ~ 可以嘗試這杯喔~ 呵呵!



現在有特價 ~ 買5杯就送1杯. 一般的飲料店都是買十送一 ~ 呵呵! 且他們不是用最低價的折免. 是以平均價扣除 ~ 感覺蠻樸實誠懇的一家店! ......  另自備杯具容器每杯還可折價5元喔!!


 


店家名稱: 鮮御茶MIT茶飲專賣店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288號
聯絡電話: 02-29569580
營業時間: AM10:00 ~ PM22:00
網站網址: http://0229569580.tw.tranews.com/
消費價位: $25 ~ $70
推薦菜色: 各式飲品 ~ 拿鐵玄米抹茶 ~ 波霸鮮奶茶
有無宅配: 有 ~ 滿100元即可外送(請提前預定,限2公里以內,詳細請電話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