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遠從高雄而來的阿姨. 帶來了兩盒好吃的伴手禮: 花生糖和紫米酥...... 記得以前她每次上來台北時. 都會順手帶來<木侖>的伴手禮. 之前曾經帶過杏仁糖($300/桶) 和南瓜子糖($200/桶). 不過那時忘了照相留念. 今天趕緊拿出相機. 記錄這美味的一刻 ~ 呵呵!!


她說這家老店的商品一定都是當天(或昨天) 製作的. 所以產品非常的新鮮. 每次去這家老店購買時. 都一定要排隊. 尤其逢年過節. 一定是大排長龍. 若是當天到現場購買. 有些口味還有可能買不到呢!   



外包裝非常簡單. 只用一般的塑膠圓盒盛裝. 所附的大紅提袋. 當作逢年過節的禮物. 或是伴手禮. 看起來很討喜喔!  <木侖>還曾經獲得鳳山美食票選第三名. 以及鳳山美食最佳人氣王的殊榮~



花生糖$200/桶 ~ 花生顆粒完整. 香脆不黏牙. 花生香氣濃郁. 不甜不膩. 會讓您一塊接著一塊. 一直吃下去喔! 尤其搭配著老人茶來吃. 更可顯出花生獨特的口感和香味~ 


紫米酥$200/桶 ~ 第一次吃到紫米作成的酥糖. 口感挺特別的. 口感像是脆脆的"米香". 裡頭不僅只有紫米. 還有混著白芝麻. 杏仁片... 酥脆不黏牙. 好吃到不行喔! 呵呵~ 


店家名稱: 木侖花生糖
店家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599
聯絡電話: 07-821-4892
營業時間: AM8:00 ~ PM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70 ~ $400
推薦菜色: 花生糖. 杏仁糖. 芝麻糖. 紫米糖..等等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