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 真次要先感謝網友 " 茹茹 " 突然的提出及後面網友的起鬨.  由老網友 " 香腸大王 "  熱情贊助.  這好康活動正式成立.  呵呵!  活動到 7/31 截止.

香腸大王的香腸去年7月也有訂過 ~ 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 ~ 一年一下子就晃過去了.  我直接把去年買時的圖再 po 出一次 ~ 因我這次也託大家的福. 又有好康可撿囉.  嗚嗚 ~ 感動再感動.   " 金品香腸 ~ 濃郁獨特的香味 "  於去年7/15 po 過.

金品香腸所選的豬肉都是精挑新鮮優質豬後腿肉,以 "金門高梁酒 + 傳家配方 " 自然醃製,真實呈現飽滿肉質的原產風味, 並採用完美的肉質比例充填, 汁香味美口感十足, 是傳承幾十年的好味道。

 

這些香腸都是老網友香腸大王家己自製的有媽媽ㄉ味道啦!!  產品 採用新鮮豬後腿肉. 以完美比例 3:7.  肥瘦適中堅持以手工調配醃製 ~ 還有他們用的都是天然腸衣喔!  所以每條香腸不僅在口感. 嚼勁. 及味道上都會比一般市售的讚!! 酒是採用道地的金門高梁酒 + + 後腿豬肉及獨家中藥家傳配方再加上天然風乾就是金品香腸的鎮店寶老闆說這口味傳承上一代 ~ 小時後媽媽過年等到除夕夜才會上桌 ~ 酒香味香腸.

 

這次感謝眾多網友因中秋佳節即將來臨 ~ 除了好網友: 閒閒沒事做的 " 復興珍餅店 "  提供鎮店糕餅的優惠;  好網友: 辣椒大王提供的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   好網友: 國民兵提供的 " 丸曾貢丸 " ;  現在由老網友: 香腸大王也來提供好康給各位好網友 !

 

優惠只給宅爸部落格的網友喔!  否則會虧大了!  7/31 日截止登記.  如要訂購的網友請不要再忘記囉!!  因之後老闆也很忙.  截止後 ~ 老闆會親自選用上等豬後腿肉現做.  然後再用真空包裝.  完成後宅配到府 ( 低溫運送 ) .  如有需要的網友:  煩請自己直接寫 email 給老闆.  留網友名. 送貨資料: 姓名. 電話及送貨地點.  匯完款項後煩請提供末5碼給老闆確認!!

 

之前金品香腸 ( 高粱口味 )的 ~ 原價 $200/斤.  現在只有在這優惠:

 

每斤 ( 約600 g +/- 5%) 約有11節香腸.  冷藏7度c 以下70天.  冷凍 -18度以下可延長至90天.

 

2斤/1盒: $200/斤 ~ 免 ($150) 運費.  基本量為2斤 ~ 因為剛好裝一盒.

 

10斤/5盒 (含)以上 : $160/斤.  免 ($240) 運費. 

 

20斤/10 (含)以上: $150/斤. 免運費.

 

金品香腸資料:

 

email: magoowang@gmail.com

 

匯款銀行:  中國信託(822)

 

帳號及名字:  19653-1856307 王瀚賢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上老闆的部落格裡留言:

 

http://magooeoeo.pixnet.net/blog

 

********************************************************************************

 

這就是上次訂的10斤香腸. 現在寫起來還是會流口水 ~ 呵呵!

 

 

 

真空包裝的袋子打開後 ~ 再用剪刀一條條剪開來

 

 

剪好後放入電鍋炊熟...

 

 

電鍋跳起來後. 入鍋以小火慢煎至焦糖色.  我們家的鍋是不沾鍋.  若不是不沾鍋則滴少許油即可.

 

 

口水狂流中 ~ 這時可不能太心急ㄚ!  否則煎焦了就對不起老闆 ~ 對不起自己及家人了 ~ 哈哈!

 

 

完成囉!  沒辦法 ~ 去年剛開格.  相機不太會用!  如傷到眼請不要罵偶喔 !

 

 

其實我個人真的蠻喜歡這肥瘦比例 3:7.  一般市售的香腸為增加口感及香度. 都會在肥肉的比率上使用得比較高.  但現今大家都追求養身.  降低肥肉的比例. 但卻不影響這好香腸的口感 ~ 超棒 !!   Q彈有勁的香腸裡. 有著濃郁的高粱香氣及獨家香味.  超讚滴 !  中秋節烤肉時一定會被秒殺滴!  哈哈!

 

 

這是香腸大王提供的料理方式:

 

香腸料理步驟:

 

:香腸先以鍋子蒸10~15分後再用平底鍋加少許油以小火煎至外皮微酥即可

 

:將冷凍香腸退冰後在鍋中加些油以微火將香腸炸至熟為防止香腸外表燒焦而裡面未熟故切記,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炸

 

:香腸以錫箔紙包起來可避免外皮燒焦用小烤箱烤約20分記得要幫它翻翻面喔!

 

其他烹飪方式香腸炊飯
1.
將電鍋內鍋白米洗淨,倒入13/5杯的水
2.
將青江菜切約0.2公分的細段,放入內鍋
3.
加入橄欖油與白米拌勻,香腸整根平舖於鍋中
4.
外鍋加入量杯3~4格的水蒸煮,電鍋鈕跳起後立即將香腸取出,用飯匙充分攪拌後放入香腸再按下電鍋按鈕繼續乾煮至按鈕跳起,再悶約5分鐘
5.
取出香腸切片,舖在碗中的菜飯上,吸附香腸香氣青菜的青爽味,體驗一下吧。
蒜苗爆香腸
1.
香腸(不須解凍)斜切約0.3公分薄片
2.
蒜苗斜切0.5公分蒜段,紅辣椒對切去籽切細絲
3.
將香腸放入燒熱油鍋中快速翻炒出香味後,加入蒜段
4.
青蒜變軟加入醬油翻炒,轉中小火加入紅椒絲起鍋

 

蒸煎



以量杯20cc的水,放入電鍋隔水蒸煮,電鍋按鍵跳起後約5分鐘,以中小火乾煎,不斷翻動至香腸表面微焦黃即可

 

 

如各位覺得好吃的話 ~ 希望日後也能幫店家用力推廣一下喔!  謝謝!

 

店家名稱: 金品香腸
店家地址: 雄縣仁武鄉慈英街53號 [來前請先電話確認. 因不是店面]
聯絡電話: 07-732-7166 & 0955-627-209
營業時間: AM9:00 ~ PM19:00
網站網址: http://magooeoeo.pixnet.net/blog
消費價位: $150/斤 ~ $200/斤
推薦菜色: 金品香腸
有無宅配: 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爸(TimTung) 的頭像
宅爸(TimTung)

宅爸的大小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