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宅配送到家給我滴! 好感動!! 上網查了一下 ~ 沒想到這家乳酪蛋糕店這麼有名 ~ 簡直是乳酪蛋糕界裡的 " LV ".


他們的官網上寫: 台中市第一間六星級乳酪蛋糕: HOARD ~ 禾雅堂乳酪蛋糕,引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每個蛋糕重量約500公克. 吃入口中 ~ 濃濃的乳酪味道真的很好吃. 香濃不膩、口感綿細,又具天然健康概念的夢幻乳酪蛋糕。品嚐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若能有茗茶美酒相佐,更感幸福滋味。

嚴選國內外手工高級食材

黑糖產自嘉義梅山的深山村莊「生毛樹」,高海拔的白甘蔗生長速度慢,甜度特高,一年採收一次以人工熬煮攪拌成結晶,質地純正,營養價值高,唯數量不多,售價不便宜,蜂蜜則蒐羅全台特選龍眼蜜,並嚴選中期蜜,即龍眼花盛產期的中段,蜜蜂不會採到雜花花蜜。蔓越莓則是捨棄加工好的醬泥,以新鮮的蔓越莓用人工搗泥,保有蔓越莓的果香原味。

抹茶粉則是日本料理大廚一致推崇的日本宇治市小山園家族抹茶,該家族生產抹茶已有四百年悠久歷史,商譽卓著。小山園抹茶堅持以傳統的石磨,在恆溫19度下,以每分鐘60轉研磨,味道特別香濃,但每天每個石磨只能磨出一公斤的抹茶,奇貨可居。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最上面那張圖 ~ 這次沒吃到 ~ 改天再來吃看看) 則是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最精華的鎮店產品,取材極盡奢華之能事,採用的法國VALRHONA巧克力向有巧克力業界中的Hermes稱號,首創以葡萄酒莊的做法,區分產區,在推出限量生產的單一年份、單一莊園的Vintage巧克力,引領頂級巧克力的潮流,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頂級餐廳大廚爭相使用。


===========================================================



宅配到家打開後超有質感的 ~ 不管從外包裝的紙袋到蛋糕的硬紙盒. 都可以感受到它高貴的氣息!!  網路上被尊稱為蛋糕店的 " LV ".  我想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這次朋友送的是 " 原味乳酪蛋糕" (紅色盒) &  "松子黑糖乳酪蛋糕 " (藍色盒)



每種不同的口味. 店家都會用不同顏色的盒子來做區別. 盒子一打開後. 看到蛋糕是用錫箔紙包著的,據店員說這樣可以保鮮。盒子底層還有放置保冷袋預防變質. 真的好貼心!!


每一盒均附有一把專門切乳酪蛋糕的切刀.  這切刀超有質感滴! 比起一般店家所附的塑膠小刀. 這種切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這又讓我再度想到 " LV "了. 呵呵!


錫箔紙打開後再用一層薄薄的紙包覆. 衝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乳酪香 ~


原味乳酪蛋糕: $450. 強調天然乳酪的新鮮風味,原料只有乳酪、雞蛋、糖,並以HOARD獨家烘焙技術,表現出高雅、柔細的韻味


切下去那種綿密的感覺 ~ 還沒吃就可以感受的到 ~~ 吃進嘴裡 ~ 乳酪超濃郁的 ~ 是屬於重乳酪的風味. 入口即化. 一點都不黏膩! 真的再次震撼了我老婆(因我不愛吃甜點 ~ 哈哈). 完全不用嚼. 越來越可以體會為什麼會這麼昂貴了. 呵呵!


松子黑糖乳酪蛋糕: $580. 使用嘉義生毛樹手製黑糖,並在蛋糕上灑滿大量的松子,乳酪的配方與黑糖風味調配得非常均衡。含在口內, 給人香味豐富且清爽的印象。




這個口味一吃進嘴裡. 先感受到乳酪的綿密感中帶點淡淡黑糖的香味. 而松子的香味與濃郁的乳酪交織在一起. 一次次的在味蕾間漫佈開來~ 真的是超棒的組合!!


店家目前這幾天搬遷中暫停營業 ~ 99/8/2正式在下面的新地點正式營業!!!


店家名稱: 禾雅堂乳酪蛋糕
店家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1號
聯絡電話: 04-22520333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hoard.com.tw
消費價位: $450 ~ $1680
推薦菜色: 各式乳酪蛋糕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