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兄: 這週的收盤已經有跌破第一支撐價了 ~ 雖有一點小跌破. 但跌破就是跌破了. 您部落格第一張圖裡的橘色支撐. 在這我用線一來代表. 而線二跟線三差不多都在26 ~ 27. 如要設停損應該設在線三破了以後.


另24附近是最後一波起漲點. 因此這邊的點有蠻重要的. 另您寫的背離是不對滴. 您部落格劃的那沒有背離. 背離是如在高檔 ~ 第二次跟第一次比的同價或更高價時 ~ 指標卻低過第一次. 就像我劃的黑色箭頭~~



如看月線圖: 我劃的2條紅線是頸部或說是大壓力的線. 如您從圖左往右看就清楚多了. 另黑色箭頭低點34附近爆大量. 因此到這34~35的價位有要多加留意.  所以從月線來看: 30 ~ 34 ~ 40都算是有大壓.


目前走勢都還在上升軌道中 ~ 我劃紫色的是上升軌道的大支撐區 ~ 剛好在月線圖中 MA10: 27.18 的圈內. 這點價附近是蠻重要滴 ~ 隨時注意. 遇這沒跌破可加碼進場. 如破就要注意些了.



此股我沒有長期在盯. 因此我馬上的分析會有點小誤點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