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GERG: 您問的: 宅爸您好 , 請問百徽(6259) 業績有越來越好的現象 , 可是這3個交易日連續跌停住套房中 , 還有機會反彈嗎?? 


剛幫您看了一下基本面. 每個月的營收的確很好! 但您看第一季EPS0.08. 之前本要減資但6/17股東會上沒通過被否決掉了.  公司內部是否都無法搞定??  每個月營收都大幅成長 ~ 包括第一季. 那請問上半年的EPS會有多高? 假如連個0.3的EPS 都沒有 ~ 那20多的股價是否太高? 還是後面有爆發性的成長? 這點須要您自己去找答案了.


技術面: 日線今天的收盤價剛好有到紅線的支撐區. 但今天是開盤跌停價到收盤還掛3千多張賣不出去. 這檔看起來蠻像似標準炒作滴. .如有的話剛好碰支撐上漲 ~ 那高點還有預期到25~27...........如沒守的話 ~ 明天開盤再跌的話 ~ 第一防線應該落在我劃綠色圈圈那附近了: 16~17附近. 這區是起漲後第2次的整理換手盤.  



週線圖來看15~17附近應該會守住. 如這邊沒守住的話 ~ 那圖會變得非常難看! 希望如您所願滴. 高檔會跌您應該看圖就明瞭了.



月線圖來看: 這個月爆大量 ~ 一定要收紅 ~ 意思就是15 一定要守住 ~ 否則爆量黑K. 下面又背離且出現在月線圖裡. 那可能不知要多久才會解脫!



應您要求 ~ 臨時看滴. 不一定會準 ~ 因我沒長期盯.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