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天氣冷到爆 ~ 今天的最低溫只有7.2度!!  好冷喔!!  清晨冷到偶快受不了一直往宅媽身上靠來取些暖!!  從沒蓋冬天的厚被窩 ~ 到現在也只蓋著秋天的薄被 ~ 好像也快受不了 ~ 嗚嗚!!  中午不到早早就跟著宅媽到台北一家日本人開的日本料理店 " 唐揚 ".  結果日本老闆因只有一人. 生意太好. 而應付不過來 ~ 一直請我們不要照相! 呵呵! 好吧!  就少一個回憶的地方了! 


下著這星期沒停過的雨 ~ 坐著捷運到台北吃完午餐後. 回家途中跟宅媽再繞到板橋車站2樓晃ㄚ晃 ~ 晃到兩條腿快凍成不是自己滴!  終於決定踏入以巧克力為主題的餐廳. 來享受下午茶 ~~ 哇哈哈!!


" in Joy巧克力咖啡貓 " 位於環球板橋店2樓戶外餐廳區,是一家專賣巧克力甜點的浪漫人文音樂館.  < in Joy> 引進法國或比利時品牌的頂級巧克力. 可讓更多的人品嚐到略帶著苦澀巧克力. 卻又有著滿滿幸福的滋味 ~


 



目錄:


幸福巧克力鍋(單人):  生平第一次品嚐到傳聞已久的巧克力鍋 ( 主要是因為偶真的不愛甜食). 原來是長得這樣喔 ! 這單人的份量還滿多的. 包含了兩種水果( 小蕃茄. 蘋果). 兩種餅乾 ( 德式蝴蝶脆餅. 餅乾棒). 兩種糖果 ( 棉花糖. QQ甘貝熊). 


此家的巧克力醬是由法國50% 的黑巧克力所製成. 巧克力醬濃稠滑順.有如絲綢般的口感. 香甜之中帶點苦味. 微酸的小番茄和蘋果. 在沾覆上苦甜的巧克力醬之後. 酸味讓整個苦甜的感覺跳脫出來. 多了豐富的層次. 也更顯現出高級巧克力的濃稠滋味 ! 而微鹹的德式蝴蝶餅和餅乾棒. 與巧克力醬的結合. 又是另一種感動 ~ 鹹中帶甜. 甜中有著微鹹的口感. 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受! 而糖果本身就是與巧克力醬同類. 所以就不如另兩種 (酸.甜) 表現得令人驚艷 ~ 呵呵!!   



沾著苦甜巧克力醬的小番茄和蘋果. 口感非常協調. 不但味道可各自顯現. 又可相互搭配. 讓彼此的表現更亮眼 !



沾著苦甜巧克力醬的餅乾棒. 很像小時候雜貨店裡販賣的一種杯裝零食. 那也是用餅乾沾著巧克力來吃. 7-11好像也有在賣. 因為宅媽有買過. 呵呵!!!    



野莓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 ~ 裡面居然有超多野莓在鬆餅裡!  第一次吃到料這麼豐富的鬆餅.  餐盤旁附的奶油上還放了幾粒野莓.  沾上綿密的細緻奶油 ~ 吃起來層次好分明 ~ 因有著野莓的酸 ~ 感覺甜蜜又不甜膩!  再淋上旁邊附上酸酸甜甜的野莓醬 ~ 天ㄚ!  酸甜的水果味直接刺激著味蕾 ~超有幸福的感受喔 ~ 這道料理看似普普通通 ~ 卻讓我跟宅媽驚豔萬分!!






有沒有看到鬆餅裡的藍莓和紅莓啊 ~~~ 配料真的很豐富喔 !


櫻桃白蘭地咖啡: 這是偶點的. 呵呵! 濃郁的咖啡香中. 隱約的散發著白蘭地酒香. 而且是越喝越濃醇. 酒味越沉越香. 非常成人的口味喔 !  下次如再跟宅媽一起去 ~ 一定想辦法讓宅媽也點杯帶點酒的咖啡來喝看看!! 呵呵! 這樣宅媽可能會因喝酒的關係 ~ 眼神可能會更柔情吧!  哇哈哈哈哈!!



玫瑰咖啡: 哇! 如同絲綢一般的奶泡當中. 竟然飄浮著一朵含羞帶放的玫瑰花包. 咖啡的香氣和玫瑰花. 共同創造出浪漫的好滋味~ 這杯是宅媽點滴!!



滿滿一桌~~~ 好豐富的下午茶啊 ! 在這寒氣逼人的環境裡. 來杯熱呼呼的香醇咖啡. 和濃稠滑順的巧克力鍋. 真的會溫暖妳的心喔!


店家的擺設和裝潢 ( 這邊還可以無限上網喔!! )







名片:



 



店家名稱: in Joy 巧克力。咖啡。貓
店家地址: 板橋市縣民大道272(板橋車站2)
聯絡電話: 02-8969-2240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injoychocolate/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巧克力及咖啡飲品 ~ 巧克力鍋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