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六家分店的「南城泰國、雲南、緬甸料理」餐廳,是由緬甸華僑一手經營的美食國度 ~ 15年的精湛廚藝. 結合古式傳統料理與現代創新品味的概念. 涵蓋了泰式、雲南與緬甸的經典招牌料理.  料理的食材與配料則多是進口配送多種樣式的辛香料素材. 完整的搭配出傳統古式的雲南風味. 呈現給喜愛南洋料理的賓客們一個盡情享用的美食空間及享用多種招牌餐點!  店內用餐方式分為單點、吃到飽、合菜3 ~ 另外再搭配沙拉吧台的自助選用!!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提供及店家的熱情 ~ 讓我們只花每人$206 就吃到原本$480/人. 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 耶!!



目錄:



一進門就看到泰式奶茶 ~~ 耶! 好久沒在家泡來喝了!! ( 不過偶是覺得外頭的泰式奶茶都偏甜 )



炸蝦餅 : 這樣零食也是無限享用. 自行拿取. 香香酥酥又脆脆的. 非常好吃. 而且它是屬於厚實的蝦餅. 帶點胡椒的微辣. 會不自覺的一片接著一片 ~ 呵呵 !


涼拌海鮮 : 這是泰式料理的基本成員. 配料豐富多樣的海鮮. 吃起來酸酸甜甜. 非常開胃 !


綠咖哩牛肉 : 這道菜色並不會辣. 濃稠的醬汁充滿著椰奶香氣. 軟嫩牛肉搭配香濃椰汁咖哩醬. 順口又超下飯!


鳳梨炒飯 : 小傢伙一直吵著要吃鳳梨炒飯. 只好順著他們的意. 點了一盤. 不過上來的卻是4人份. 唉~~~ 就是這一道. 害我們的戰鬥力下降了一半 !  嗚嗚!!


清蒸檸檬魚 : 這魚肉非常細嫩甘甜. 不過偶只吃了一口. 因為愛吃魚的宅媽竟然全包辦了. 真是厲害厲害^^



辣炒香茄 : 新鮮的茄子配上酸酸的小蕃茄. 帶著點辣. 很入味!  這道料理也超下飯滴!! 



椒麻雞: 耶! 來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蔡!  這盤的份量真的很多.  椒麻雞外酥的皮及軟嫩的雞肉. 淋上泰式特調酸辣醬. 好好吃喔 ~~



蝦醬炒空心菜: 這道好像也是吃泰國菜時必點的一道!  呵呵!  空心菜青翠幼嫩. 蝦醬香氣足夠. 但並沒有可怕的腥味. 所以非常好吃 ! 這道一上來. 就被我跟宅媽秒殺 ~~ 呵呵!


水果蝦球: 小孩的最愛. 幾乎被2個女兒給包辦了.  蝦仁裹著酥脆的麵粉下去油炸. 再淋上點美乃滋. 下頭鋪著水果. 酸甜的滋味. 小傢伙一個接著一個吃不停!!


泰式咖哩炒蟹:  這道真的深獲我跟宅媽的喜愛.  螃蟹好軟嫩. 一口咬下就可以把蟹肉咬出來. 搭配著咖哩醬汁. 以及軟嫩順的炒蛋. 吃進嘴裡. 螃蟹的海鮮味混著咖哩味. 整個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 直接刺激著味蕾 ~ 讚耶!!



月亮蝦餅:  這道也是深獲小孩所喜愛 ~ 外酥的皮搭配著甜甜酸酸的醬 ~ 只是我覺得這蝦餅的厚度道偏薄了些. 有點吃不到蝦肉. 可惜囉 ~ 呵呵!




沙嗲牛肉串:  燒烤的牛肉串. 淋上甜甜的椰汁. 很有嚼勁. 小孩本不吃. 被偶強迫吃一口後. 這一盤就被她們包辦了~




泰式酸辣海鮮湯: 哇! 這一鍋的料真的是有夠豐富滴! 一般吃到飽很少給這麼多料.  甚至單點的餐廳食材也不一定給這麼多.  除了料多外 ~ 這道湯的酸度跟辣度. 也比其他店家更重些 ~ 寒冷的冬天喝上這一碗. 保證您的胃會瞬間燃燒起來.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  



這邊的冰淇淋品牌是< 聖堤亞冰淇淋>. 應該是泰國的冰淇淋吧 ! 居然還有榴槤口味喔!!  小孩原本以為是芒果. 挖了一球. 吃了一口. 差點沒倒吐出來 ~ 哇哈哈!  不喜歡的人還是比較沒法接受!!



這邊還有提供自助的沙拉吧! 及自助的摩摩喳喳 ~~



這邊除了泰式奶茶外 ~ 也有提供多種口味的罐裝汽水!!  都是有牌子的喔!!



現磨咖啡 ~~



老弱婦孺的戰鬥力 ~ 點了13道 ~ 大多還是被偶吃掉滴!! 吃得我到隔天早上. 都還感覺超飽滴!!  寶貝女兒們 ~ 看著您們吃的快快樂樂 ~ 每天不知不覺的逐漸長大中!  真希望能看著您們一直這麼快樂下去 ~~


北部共有六家分店喔!!  目前只有永和分店及天母分店沒有提供吃到飽外 ~ 其他分店都有!!



名片: 有各家的地址及電話



官網也有提供其他的優惠卷喔!!


店家名稱: 南城泰式料理(大安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20
聯絡電話: (02)8773-450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AM ~ 230PM 530PM ~ 930PM
網站網址: http://www.southerncity.htm.tw/
消費價位: 單點$100.  吃到飽: 午餐$336+10%  晚餐及假日:$436+10% 
推薦菜色: 各式泰國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