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看到宅爸這麼累 . 我實在有點於心不忍.  每天回覆各位網友問的一堆股票 . 時常回文回到半夜2~3 點 . 宅爸是很熱心的人 . 看到這麼多無助的散戶追高殺低 . 將辛苦攢來的錢財 . 虛擲在無情的股市裡 . 所以他很樂意幫助大家 . 盡自己綿薄之力 . 將所學的經驗無私的與大家分享 ....... 可是請問大家在提問之前 . 是否有把宅爸所寫的帖文 .  以及網友問的問題細細看過數遍 ?


剛才強迫宅爸休息 . 去看他喜歡看的財經新聞也好 . 電影也罷.  只希望宅爸能好好休息一下.  讓他留些時間給自己和家庭. 


 


因此 ~  剛與宅爸達成幾點共識 (也可說是讓他先放慢自己的腳步)


 1.  之後每天宅爸對於網友詢問股票的提問 .  他會選擇5 ~10 帖 . 擇要回覆 . 不會再像現在每一帖都回文  ( 元老級的網友例外 )  :  最近這幾個月來這兒的網友越來越多 . 這1.2天的回文更暴衝到100多帖 . 其中個股諮詢又佔了大部分 . 宅爸可以體會大家的心情  . 所以每一檔都一定會看圖 . 畫圖 . 再回覆 ...  然而每次只來這問股票 . 其他帖子完全不看的 .  請先體會人生大道理 . 再來看股票吧 !!   因為宅爸每次在回帖時 . 就會跟我說 : "  某某某只問股票 . 從未看其他的文章 . 這樣不會有所成長的 " . 可見宅爸對於人生體驗的重視 . 遠遠大過股票技術分析 !  


2. 請詢問股票的網友不要再以 " 私密" 或 " 隱藏 " 的方式提問 . 因為來這裡的網友很多都是高手 . 他們亦可提出不同的意見 . 為大家解惑 . 增加不同面向的見解 ... 我想 . 這也是大家的福氣唷 ! 


3.  吃吃喝喝 . 人生體驗的留言. 宅爸一定會回文 . 因這是他最有興趣的區塊 . 也是他人生宗旨 ~ 哇哈哈 !!  


4.  自開格後 ( 去年99年4月 ~ 8月間 ) 一直陪伴交流的元老級網友 . 宅爸希望您們可以在此留言!  如宅爸願意 ~ 自然會給宅媽的E-MAIL.  到時再請告知宅媽您們的 "暱稱" . 若有好的標的 . 他會統一寄發郵件 . 大家一起研究討論 ; 同樣的 . 您們也可以將挖掘出來的好標的. 留言部落格 . 相互探討 ! 


 


< 宅爸的大小事 > 去年4~5 月才開始寫.  股票的PO文其實也沒多少帖.  若是大家真的有詳讀 . 並自行研究. 理解. 下功夫 .  應該不會再問一堆連宅爸看了都不知要如何回文的股票了 ~  就如同宅爸格言 "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主人 " . 若是有落實事前的工夫 . 做足功課 . 自己一定是資金的主人 . 您就不會隨波逐流 . 冀望尋求海中浮木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