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檔股票實在沒啥好寫的 . 該寫的早已寫出 ;  不該寫的也寫過了 ,   直到昨天還是有人一直詢問  !


此股跟森鉅(8942) 是我最早寫出介紹的 ~  森鉅22進的 . 已經在上星期全部出場了. 也跟各位說過了 ;   正峰新 ~  此帖應該是我最後一次po出來了.   最基本的 (最低的) 出場點 . 我今天也會寫出.  大家若能學會 .  那真的跟各位恭喜...  基本上 .  如各位連森鉅都能看出來的話 .  那以後應該可以在股市裡優遊自在 . 含淚收割了 !


此股的好 ~ 我從15 就已看到 . 並進場佈局了.  前年除權配息的獲利 . 也讓我蠻高興的.  15 的價格就不寫出進場的原因了 ~ 好像之前有寫過吧 !  各位如想學 . 煩請自己先找找看吧!  基本面 ~ 我想一堆人可能都知道的比我多些 .  我也就不寫了.  我就來分析此股的技術面 ~ 大家一起來探討 !! 


老網友應該都知道 .  我在36以下就說過可以進場佈局.  任何低過34以下的價格 . 都是屬超跌 .  都可以放心進場加碼.  那現在來看看 .  為何3/8 我會po 出那帖教學帖.  之前的我都早已寫過 ~  但這帖是寫未來式 .  所以前面的我就不重覆寫出再分析.  反正看圖說故事 .  人人都會 .  不差我這一位 !


日線圖:  3/7 帶量一過 36 附近後 .  就幾乎百分之百確認漲勢格局已經出現.  日線短線的下降旗型的上壓在36附近.   3/7是帶著起端遞增小量就攻過.  因此那天就應該進場卡位.  那天如有買到的人 .  先恭喜囉!  沒進的 ~ 3/8 攻過壓力後就變成支撐線.  盤整了那麼久 . 第一次帶著小量攻過 ~ 隔日大都會回檔測試之前的壓力 ( 變支撐 ).    當天 ~ 各位如看量是縮的 .  並回檔到36.3就止住 .  且收紅盤.  那漲勢格局當天就已成定局了.  這也是為什麼周遭親朋好友 . 與元老級網友的進場價 . 都應該低過 3/8 的收盤價.  後面有的.  也只是追加碼進場而已 !!


再看3/9 的帶量漲停 ~ 那我想 ~ 各位有進場 ~ 如都懂的話 ~ 應該就可以慢慢品嚐好咖啡 . 或來杯熱茶 . 在旁欣賞這齣戲如何演下去就好了 !    3/10 開盤帶量再站上壓力線後 ~ 呵呵! 電腦都可以關機 . 去享受人生了.  3/11 的今天開盤看量沒出來 . 就更應該知今天沒啥好看 ~ 屬於盤整回測盤 :  回測之前40壓力 ( 變支撐) 區.  今天是否守穩?  呵呵!  這樣一天天解釋下來 ~ 是否感覺真的像照著劇本走!!


再看技術指標: 第一次的下殺破 34 後 ~ 隔天就上來 ~ 所以一看就知假突破.  後來的幾天再探34附近都有守.  3/2 藉著利空消息往下貫時 ~ 當天馬上收上來並收紅.  技術指標其實在那天就已經很明顯的告知 ~ 此處的低檔位置應該沒有多大機會再見到了.  果然後面幾天就開始慢慢漲上去.  這其中 ~ 我跟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有在此加碼!!  這邊跟各位說: 能在低點買股票的人不一定是利害的人.  但有人卻願意一路買上去讓技術指標搭配著圖形都整個改變成超水的漲勢格局 ~ 那才是利害的人. 是否自那天之後 ~ 各位可以看出整個圖形都變得更漂亮 !?  連均線都從上面壓著轉變成在下檔支撐著? !  呵呵!!



週線圖: 搭配著日線圖 ~ 再看週線圖.  是否會讓您會心一笑呢? 呵呵!  週線剛好碰壓 41.5附近. 那今天上漲量縮 ~ 回檔測試支撐又有守.  那下星期各位就知此股該如何走了 ~ 呵呵!  下星期看量吧!  只要遞增量出來.  這壓力過去的話 ~ 上檔的壓力會落在月線的壓力區.



(下圖) 此股不是正峰新的圖 ~ 剛好有人問 ~ 看了一下 ~ 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印證 !  這張圖看起來是否跟正峰新的月線圖很類似?  呵呵!  一樣從最左肩的高點落下來後 ~ 走個上升旗型後 ~ 破了再往下走.  右肩也是跟正峰新現在的月線看起來一樣?  除了右肩下降旗型圖站過後往上.


各位可拿之前的一帖 " 頭肩底教學圖 " 來看.  上次寫過的等距走法.  此股的左跟右肩的高點約在20.  頭底在14.


20-14=6  那站上20後 ~ 就是20+6 = 26   ~ 之前說的1:1 等距走勢.  呵呵!


那再看仔細: 帶量站上左右肩的高點: 20 附近時.  是否又出現量縮回檔測試這剛過的壓力 (變支撐)區?  量縮回檔守穩 ~ 那 1:1 的等距走勢就正式開始.



正峰月線圖: 呵呵! 看完上圖後 ~再看現在進行式的圖 ~ 各位是否會開懷的笑笑. 呵呵!  這張圖是3/8 的教學圖. 今天3/11 已經站上右肩的下降旗型圖的壓力之上了.  再來各位可以跟上圖拿來比劃看看.  那意思就是下一個壓力約在: 左及右肩的高點.  如後續有再帶量站上去此壓力區後 ~ 到時還是會回檔(測)到那區間(壓力變支撐). 只要回檔時: 量縮 跟 守穩支撐區!  那就會如上圖的 1:1 等距走勢就會即將展開.   



 


-----------------------------------------------------------------------------------------------------------------------------------------


結論:  每檔股票都有它自己要走的格局出來.  外力的干擾 .  最多只是延長他的走勢!   但該如何走 . 還是會繼續下去滴!!  波浪係數就像自然的力量一樣  .  不管怎麼遞延 .  還是會走完它該走的走勢!  這邊應該是連主升段都還沒開始吧!! 呵呵!  否則我也不會寫說到80再看.  如果這是第5波的末升段的話 ~ 末升段怎可能幅度會高過主升段呢? 波浪走勢教學 ~ 我很久以前就已經寫過了.  各位如有興趣去找看看吧!  至於一堆人私下跟我說的百元以上 ~ 甚至幾百元的價位! 很不好意思!  現在的我真的看不到.  我想也沒人看的到吧!!  如能搭配著基本面 ~ 到那邊時再出現超級大利多 ~ 那整個格局又會有所不同. 


技術分析:  我沒法去寫些我看不到的東西.  否則我乾脆就用喊就好了.  但技術分析的確可以看到未來的走勢 ~ 但也要一波波的去求證.  沒有人那麼利害!!  至少我沒這麼利害!!  未來的利多 ~ 一定會有滴!  否則這邊就不是我說的低點而是逃命波的高點了. 


一個對技術分析瞭若指掌的人 ~ 最低 或 最基本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何時進場點 ~ 何時出場點.  經驗豐富者則可以看出主力在那偷偷進場卡位 ~ 在那偷偷拉高出貨.  此股40多跌到26時 ~ 到第2次40多跌到33時 ~ 都可以看的出來.  很多人一定會問 ~ 既然有看出為何不先走一趟.... 呵呵!  這要端看您的做人態度了.  這檔看融資就知有太多散戶卡在裡面.  我就算有看出 ~ 如出脫持股賺這一些錢的價差 ~ 是否會導致更多散戶的悲哀?  因為從去年就有些人固定私下來問此股 ~ 有些慘賠. 有些則快要家變.  更甚著都快變成破碎的家了.  所以我選擇沒走.  甚至想辦法再最後的幾次進場拉抬. 


我從未認為我有多偉大!  因為就像上面說的.  每檔股票都會有他要走的格局.  外力的干擾頂多遞延它的走勢而已.  卡一陣子 ~ 跟大家守著 ~ 我很樂意.  反正最後的走勢還是看的到.


來這邊很多網友 ~ 應該都是散戶居多吧!!  我已經將釣魚方式教給您們了.  學不學 ?  用不用心學? 則需要您自己來決定.  聽人的雖很好 ~ 但如能自己反覆的求證 ~ 這樣不是更心安嗎?  這樣是否會賺的更快樂!!  很多事情 ~ 隨著年齡慢慢的成長!  您會發覺: 錢不是最重要的.  如何讓自己及身邊的人都快樂 ~ 才是您我心底所追求滴!!  加油吧!! 各位!  想辦法做自己資金的主人.


此股我已經將結果寫出來了.  未來到那區間後 ~ 再如何走 ~ 呵呵! 到時再看吧.  因為除了有波浪的走勢外 ~ 還要搭配實質的基本面出來.  這檔我知有太多散戶之前有卡到裡面.  很多事情 ~ 碰到了 ~ 先想辦法把自己急燥的心情穩定下來.  再慢慢尋找出一條光明之路.


買股票:  不要買進時迫不及待 ;  買進後下跌 ~ 天天怨. 怨天 ~ 怨地 ~ 怨別人.   此時您應該想辦法把失敗的經驗 .  轉化成您日後成功籌碼.  這是我一直希望來這裡的網友們能夠做到的 !!! 


買股票:  不要永遠想要買在最低點 .  賣在最高點 !   因為您我都不是主力.  就算我算的再精準 .  還是會有些微的差異.  因為股價是可以用人為力量作出來的.  買在低點是高手.  但買在起漲點 ~ 雖價位離低價有些距離 . 但卻是能讓股價跟著您的意向走 ~ 那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要強求買進後永遠漲不停.  要知沒有別人的賣出 ~ 怎會讓您我買的到 ? 


如能再每次的失敗中去吸取教訓 ~ 從中學習 ~ 那日後必有一番快樂的收割!! 


加油吧!  各位!  不要凡事都求人!  這樣永遠沒法成長.  想辦法讓事情隨著您我的心境而走!  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  我分析完此股後 ~ 煩請各位不要再問我股票啦 ! ~~  好累!!  這邊該學的 .  我已經一點都不藏私的寫了出來.  雖不是最好 ~ 或最利害 .  但這是我用最誠懇 .  最用心的態度寫出來.  能學會 . 我會替您們高興 !!


另外煩請不要再問我何時可以加碼 ? 何時可以出場? 何時會動? 何時會跌啦!!  因我不是您 ~ 我不知您的資金部位 ;  我不知您的個性屬長線或短線持有者 ~ 


我會算出何時動是靠著時間慢慢累積滴!!   請不要對我期望那麼滴高 ~ 謝謝!


老網友我幾乎回覆了7~8成.  有些忘了給您們私訊 .  請有空再留個言 ~  因我回了文之後 . 宅媽才提醒我這是老網友. 我忘記給私訊了 ~~~  嗚嗚!  要原諒偶喔!!  這邊越來越亂了 ~ 偶實在不想再PO出我進場的超水股票囉!!  嘆!  因為太多人只想要撿現成 . 卻不願意自我成長 .......... 嘆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煩請自己做主人!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