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西餐】位於中和建一路,店裡、店外皆由老闆娘在親友的協力下,親身打造!  各式排餐更請來前高級西餐主廚掌廚.  店牆上的塗鴉皆由老闆娘的友人設計彩繪,饒富趣味的用餐環境讓來客都能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中享用美食!讓你在溫馨、溫暖的小店中,也能舒適的享受平價的餐廳!


雖說這家餐廳跟一般夜市裡的牛排差不多. 但在這享用除了環境乾淨整潔外. 也絕不會有像夜市那般吃完後. 全身很重的油煙味.  而且餐桌也非常乾淨. 不像夜市那樣油膩膩的.   另外店家特地把廚房跟用餐區隔開.  只留一窗口上菜.  還滿細心的店家.  建議各位最好中午1點之後再去.  因為那區是辦公大樓. 中午一到幾乎每家都擠到客滿.  而店家只有2位服務小姐. 如可以的話.  晚上去應該會更舒適!  因為中和工業區只要一到下班. 上班人潮一哄而散. 趕著回家. 餐廳幾乎都沒有顧客了 ~ 呵呵!


感謝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熱情的招待 ~ 讓我們以$230 就品嚐到原價 $440 的雙人份套餐. 全部都是經典套餐. 還附送2道前菜 (法式烤田螺 及 煙燻鲑魚) 



香蒜麵包: 奶油味濃. 麵包烤得香酥.  一上桌就被快餓昏的小孩搶光了 !



玉米濃湯:  中規中矩的一道湯品. 大同小異



生菜沙拉:  生菜好新鮮喔!  青翠的生菜搭配著千島沙拉醬特別好吃. 營養均衡 ~~




煙燻鲑魚$60:  耶! 偶的最愛. 全家只有我愛吃 ~ 哈哈 ! 被偶一人包辦了.  第一次在平價牛排餐廳吃到這道料理.  煙燻鲑魚還蠻新鮮的. 搭配著生洋蔥及店家特調的和風醬. 好入味!  推一下!



法式烤田螺$60:  又是一道不會出現在平價牛排餐廳裡的菜色.  田螺搭配著醬汁及香濃的起士.  超對味的.  味道不輸一般的平價西餐廳喔!! 



哇哈哈 ~ 田螺大顆又飽滿 ~



起士焗大蝦$200(經典套餐):  現在po 時才發現2女兒真會點. 居然點了最貴的 ~ 呵呵!  我們家吃東西向來不會只因為貴而選. 都是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團購半價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


一整隻蝦的體積還挺大的. 幾乎把鐵板佔去了1/2.  不過蝦大. 頭也大 ~ 哈哈!  不敢吃頭的女兒真有點虧大了. 因為去殼去頭. 去尾. 去蝦殼後的蝦肉. 相對小了許多!  不過店家的蝦子還算新鮮. 用叉子一撥就可輕易的將肉跟殼分開.  帶著濃郁起士的鮮美蝦肉. 女兒直說好吃極了!!    每份盤上都會附上油麵. 雞蛋一粒. 花椰菜及玉米筍. 



嘿嘿 ~ 換一面馬上就看到蝦子之大吧 ~ 哈哈!



厚片沙朗牛排8 oz $180(經典套餐):  愛吃牛排的我跟宅媽都點了這一道.  牛排好鮮嫩.  不是組合牛肉. 店家還有問要幾分熟呢!  點了7分熟的牛排. 真的好軟嫩 ! 只是牛排好像小了一點. 也薄了一點 .  我跟宅媽一下子就吃完了. 有點不過癮ㄟ





香煎鱈魚$160(經典套餐):  鱈魚炸得外酥內軟嫩. 口感還不錯. 不過也是薄了一些 ><"




冰淇淋無限享用. 小孩子的最愛.  呵呵!



餐廳裝潢:  整潔又乾淨!  服務的小姐也很親切喔!!






飲料是冬瓜茶及檸檬紅茶 ~ 無限享用.  另外有咖啡.  店家說團購券不含咖啡. 所以也忘了照相.  剛看一下目錄. 也沒寫咖啡的價格 ~



客惟您的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 ~




目錄:  點選鐵板套餐 & 超值套餐 都有附湯品. 大蒜麵包. 及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  點選經典套餐的話 ~ 除了上面的附餐都具備外. 還加附沙拉.  算算蠻平價便宜滴!




名片:




店家名稱: 金牛西餐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3-B
聯絡電話: 02)222183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30~14:00/17:30~21:00  周日公休
網站網址: http://mybaby1129.pixnet.net/blog
消費價位: $100 ~ $380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有 ( 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