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陰雨綿綿的天氣終於在星期日的早晨停止片刻.  決定帶著宅媽跟小孩來造訪最近新開沒多久的早餐店補充體力!  這家 " 好初早餐 " 是好網友 " ZOE " 強力推荐的. 剛好又離家不遠.  平日大概除了我跟宅媽有空外. 小孩要來吃的機會應該不大.  因為 ~~~~~~ 這家早餐店居然 8:00 才開始營業耶!  哇 ~ 真晚 !! 

點了好初紅茶(左)$20/ 鮮奶茶(右)$25.  紅茶的茶味濃郁甘醇.  鮮奶茶也很順口.  原本目錄上只有好初奶茶$20.  進到店裡後才看到另加5元. 就可以把奶茶升等為新鮮的牛奶! 

 

拿鐵咖啡$75:  上層奶泡綿密細緻. 咖啡的苦香在喝下的第一口. 馬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出來!  早餐喝杯咖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鮪魚Apple 吐司$40:  簡簡單單的料理卻營養百分百.  塗料上鮪魚醬後. 再鋪上蘋果片及生菜.  食物攝取均衡. 清爽又不油膩 ! 沒想到吧 ~ 這特別的吐司居然是弟弟點滴 ~ 哈哈!

 

 

泥看看 ~ 裡面蘋果的新鮮色澤都還在.  這都是現點現切現做的喔!

 

Lemon 魚排堡$65:  這是大女兒點的.  一向走清淡口味的大女兒. 寧願吃魚也不願意吃肉. 就像她去麥當勞. 永遠只點魚排堡 ~

 

這漢堡特別的地方在於檸檬的清香. 魚排上層的塗醬應該就是檸檬醬. 清爽微酸的口感襯托出魚排的清新. 與魚肉的細嫩. 每一口都吃得到. 也聞得到檸檬的香氣! 而配角 ~ " 嫩蛋 "+" 生菜 " 更讓整個魚排堡營養滿分! 

 

猜拳猜輸了的大女兒吃了這個 "好吃漢堡" . 心情好像慢慢平復些了 ~ 哈哈!

 

西西里烤雞腿拖鞋堡$70: 甜甜鹹鹹的醬燒烤雞腿一向是二女兒的最愛. 軟嫩的肉質搭上清脆的蔬菜. 可同時感受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 再加上鬆軟的麵包. 滋味還不錯 ~ 



 

看看二女兒滿足又帶點羞卻的笑容. 可見這漢堡一定很對味!

 

醬燒雞厚押餅$70:  哇! 一上桌時. 著實被它驚悚的外表給嚇了一大跳 ; 咬下一口. 竟是滿嘴酥脆焦香! 真是令人驚豔啊! 完全不像是在吃麵包. 倒像是在啃餅乾. 呵呵! 挺特別的~ 

 

 

夾層裡的雞肉蔬菜餡料香濃可口. 濃郁起司巧妙結合各種配料. 好吃好吃~ 難怪一堆人都點了這 " 押餅 " ! 

 

 

趁著排隊的時候. 先拿目錄來看看. 目錄都是釘在木板上. 號碼排也是木頭做的喔 !!

 

 

點好餐點後的桌號牌. 竟然是人形的木頭玩偶. 不同的桌別以不同顏色的人形玩偶代替. 可愛ㄟ!

 

 

 

 

 

最開心的就是2女兒了 . 猜拳贏了可以坐在媽咪旁邊 .  從頭開心的笑到尾!

 

 

 

 

有媽咪在旁邊好像就不一樣耶!  光擦個嘴都幸福洋溢.  再看大女兒.  好像有點落寞 ~ 哈哈!

 

 

連媽咪在餵弟弟吃吐司.  都覺得弟弟好幸福喔 !! 

 

 

目錄:

 

 

 

餐廳裝潢:  其實這家店不算大 . 可能是有網友推荐的關係. 只看到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人手一機. 跟我一樣在拍照 !

 

 

假日的客人挺多的.  但店家做生意也很有個性.  居然8點才開始營業 ~ 佩服 ~ 佩服!!

 

 

 

 

可愛的桌號牌 . 可以變化各式各樣的動作喔!

 

 

 

名片:

 

 

 

 

 

店家名稱: 好初早餐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70

 

聯絡電話: 02-2253-2087

 

營業時間: 08:00 ~ 16: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20 ~ $75

 

推薦菜色: 各式早餐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