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295

翻翻電腦 ~ 哇 ~ 一堆相片都還沒po ~ ㄚ!  冬天到了 ~ 人好像也越來越懶囉 ~ 哈!  趕帖 ~

這家老樹根是跟宅媽一家人出來玩回程的最後一站.  台北今陰雨綿綿 ~ 突然感覺這陽光好舒服喔! 但事實上夏天來這玩 ~ 真的很痛苦 ~ 

IMG_0780

每年的暑假就是我們家大玩特玩的日子 ~ 能往外跑一定盡量往外 ~ 不然小朋友的近視.... 越來越深了!  嗚嗚!

P1300230

玩到那都希望幫小朋友留下些許回憶 ~ 也許小朋友無感.  但對做父母親的我們來說 ~ 沒事從小時一路看到大 ~ 真的蠻感動滴!

P1300227

原本路上買了咖啡想慢慢邊玩邊品嚐.  沒想到還沒進門就有專員告知禁帶任何外食 ( 包括飲料 ) ~ ㄚㄚ ~ 宅媽跟小舅媽兩人拼命把燙嘴的咖啡猛灌中 ~ 痛苦ㄚ!

P1300228

這邊平日不開放給一般民眾 ~ 假日才有. 

P1300231

一進門後 ~ 乖乖 ~ 人還不是一般的多: 真多!  父母真的偉大!

P1300233

小朋友一進來後就想趕緊選自己想要做的木工來做 ~ 東看看. 西挑挑.  因沒來過 ~ 決定先逛一圈再來選作品DIY.

P1300234

P1300236

看著其他已先到的小朋友 ~ 個個都專心在做自己的作品 ~ 熱ㄚ!

P1300235

進門就是DIY區 ~ 再走進後 ~ 嘿嘿!  這才叫戶外嘛! 

P1300237

草地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木工做成的遊戲 ~

P1300238

用力推ㄚ ~ ㄚ ~ 弟弟居然推不動.  真大 ~

P1300239

拉到快無力囉 ~ 求救中

P1300240

小表姐出現囉 ~ 兩個人終於推動這超大又重的大鋸子 ~ 哈哈!

P1300244

連椅子都做的這麼可愛 ~

P1300242

P1300243

可愛的宅媽居然也會想照 ~ 呵呵!

P1300246

今年上國中的大女兒 ~ 奇怪 ~ 怎麼還不趕緊長高!  連妹妹都追過去 ~

P1300247

東玩玩 ~ 西玩玩 ~

P1300248

P1300249

對了 ~ 這邊入門後 ~ 會發給每一個人一顆大彈珠.  這裡有好多遊戲設備都要用彈珠玩喔!

P1300250

好大的彈珠台 ~

P1300251

一人玩時 ~ 小朋友就全湊上來 ~ 每個人都想玩 ~

P1300252

連小舅媽也忍不住 ~ 小試身手

P1300253

玩的真專心 ~ 呵呵!

P1300254

乖乖 ~ 一台彈珠台光擠我們家就爆滿中 ~

P1300255

做的好大的甲蟲 ~

P1300258

廠內吃跟喝是一定有滴!  怪不得不轉帶外食入內.

P1300260

被太陽曬到快昏頭的二女兒決定跟著阿公一起逛 ~ 因為跟阿公就一定有吃吃喝喝 ~ 哈哈!  彈珠汽水$40 ~ ㄚㄚㄚ

P1300261

喝完汽水 ~ 當然 ~~~~ 繼續吃囉 ~ 哈哈哈!

P1300262

噹噹噹 ~ 岳父點滴 ~ 好像這樣子$100吧! 

P1300267

舊曆有著另一種美 ~

P1300263

陪完二女兒後 ~ 再回頭找大家 ~ 噫!  居然開始做美工起來了!  宅媽之前本想把家中生鏽的信箱給換掉 ~ 沒想到這邊居然有

P1300269

決定給我們家用一個獨一無二的信箱囉!

P1300270

幫忙一起上底色的弟弟.  因木頭怕水 ~ 所以一定要先全塗上防水漆後再畫畫.

P1300271

吃飽喝足的二女兒也回來加入一起畫畫.

P1300272

大人們終於可以坐下好好休息一下囉!

P1300274

小姨子的小寶貝看了也想參一腳來畫 ~~ 可愛喔!

P1300275

一起努力 ~ 加油!

P1300276

P1300279

岳母怕小表妹亂畫 ~ 決定也挑一個小木偶來畫圖上色!  沒想到 ~ 二女兒看到也跑去幫忙 ~

P1300281

本剛開始還不知畫啥勒 ~ 只看到大女兒專注著一直畫ㄚ畫滴!

P1300284

噹噹噹 ~ 屋頂圖型出來囉!

P1300286

為怕無聊的弟弟把美美的信箱畫醜 ~ 決定把背面看不太到的全交給弟弟去創作 ~ 哈! 

P1300287

噫! 畫到這才知好像要畫聖誕老人耶 ~ 哇!  可愛喔!

P1300288

畫到一半 ~ 連服務員都說第一次看到畫這麼漂亮 ~ 嘿嘿!  做父母的聽的超... 超... " 爽 " 滴 ~ 哈哈哈!

P1300291

小舅子原本陪他們小孩在另一區畫 ~ 完工後也跑過來 ~

P1300292

噹噹噹 ~ 屋頂畫好囉!  可愛!

P1300293

小朋友畫圖中 ~ 跟著宅媽到處晃.  嗯嗯 ~ 看宅媽拿這 ~ 感覺我們一家很幸福喔! 嘻嘻!

P1300294

再回去看時 ~ 哇 ~ 已差不多完工囉!  萬歲!

P1300298

這就是我們家的信箱 ~ 哈哈!

P1300295

店家名稱: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店家地址: 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
聯絡電話: 04-22628621
營業時間: 週六.: 9:00 ~ 16:30
網站網址: http://www.mutou-wood.com/
消費價位: $200/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