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魚友組團南下參觀中南部魚友之家 ~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 20尺 ( 30噸水量 ) 的大缸!  這缸應該是台灣之界 ~ 養魚者的夢幻缸!  哈哈!  如自己家中心愛的魚能養這種大環境 ~ 那 ~ 那 ~ 一定是養魚者的終身目標!

大魚戀網站的版主: 葉先生 ~ 從事塑膠業 ~ 在台相當有規模 ~ 幾乎家中用的塑膠類產品很多都是來自他們!  廠房很大 ~ 所以直接把魚缸就設置在廠房裡辦公室旁.

而家中飼養的魚群 ~ 雖很多都已不是現在流行的大型魚 ~ 但葉兄養魚就是純因喜歡而養 ~ 也從不跟隨流行而放棄自己所愛的魚!  就這樣 ~ 魚越來越多 ~ 也越來越大!

因我們人實在太多了 ~ 葉兄怕大家都會輪流問同一類問題 ~ 乾脆自己印出魚缸大小 ~ 魚隻種類. 大小 ~ 集中先一次解說完畢!  呵呵! 

10尺大缸的震撼 ~

20尺大缸的震撼 ~~

偶 ~ 則邊欣賞邊吃這台南歸仁的甜點: 綠豆湯 ~ 哈哈哈!  好吃的不得了 ~~

我自己大都只po吃滴!  所以這次就直接轉貼主辦人: 林先生.  仁鋒車業及其他幫忙一起製作的魚友所分享的影片檔!  偶則是在他們欣賞魚時 ~ 邊吃邊看 ~ 享受著人生雙重的樂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