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861  

自上次陪同父親來此用餐後 ~ 對 " 慶祥樓 " 的印象一直存在腦海裡. 沒想到四月又碰岳父生日.  馬上提議再來此用餐. 呵呵!

這次來前有先做足功課 ~ 上網找些此餐廳被人廣推的料理.  萬歲! 

三杯杏鮑菇: 端上桌時因是第一道料理 ~ 小朋友馬上想到要搭配飯來享受. 這第一到上桌後果然引起所有人光用看就胃口大開.

P1310824

濃郁的醬汁 ~ 扮著大蒜. 薑及九層塔 ~ 配上Q彈的杏鮑菇真的算絕配. 絕不會打槍 ~ 哈! 好吃!

P1310825

雞絲拉皮: 這料理其實之前在其他餐廳吃過蠻多次. 尤其在夏天吃此料理簡直是一大享受.

P1310826

粉皮本就非常的滑順 ~ 搭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類似麻醬帶點醋的口感) ~ 上面再佐些小黃瓜絲及蛋皮絲.

旁邊綠綠則是芥末醬 ~ 因店家怕小朋友怕嗆不敢吃 ~ 所以放旁邊不一起扮勻. 大人想吃再另外弄到碗裡扮均勻享用.

P1310827

熱心的老闆娘幫忙扮勻後端上桌 ~ 哇!  果然小朋友愛到爆 ~ 嘆! 我只吃到一條粉皮! 嗚嗚!

P1310834

湯包(八粒)兩籠: 湯包撥開後 ~ 裡面的湯汁瞬間流出. 尤其吃到剛出爐肉騰騰的湯汁: 人間美味耶!

外皮果然因厚所以吃起來更Q彈. 肉餡鮮嫩不乾柴 ~ 好吃! 上次已有介紹過 ~ 這帖就不多說囉!

P1310835

糖醋魚片: 專門為小朋友點滴! 沒法 ~ 其實從大人到小朋友對這糖醋料理都應該無法抗拒吧!  

魚片炸的內酥內軟嫩 ~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 瞬間秒殺.

P1310836

京醬牛肉絲: 上次來時點的是豬肉. 這次改點牛肉. 肉絲軟嫩 ~ 甜中帶點鹹正是此道料理之精華.

我想這不管搭配幾碗飯都吃的下 ~ 超配飯滴! 結果大夥全點一大碗飯來配. 害的老闆娘一直勸我們飯少吃點 ~ 免得後面的料理都會吃不下! 哈! 窩心!

P1310841

烤鴨三吃: 烤鴨烤好後 ~ 老闆會親自放在餐盤上推到桌旁當著大家的面切片

P1310828

這就是 " 慶祥樓 " 的老闆. 親切的再旁用利落的刀法幫我們切一片片. 在切個過程中就聽的到烤鴨被切時所發出輕脆之聲. 這外皮一定超酥脆. 讚.

P1310829

切完後端上桌 ~ 哇!  份量有夠大的!  這鴨夠大隻 ~ 哈哈!

P1310839

旁邊當然會附上餅皮. 蔥段及醬汁. 

P1310840

大夥忙著享受中 ~ 這烤鴨真的算是他們店內的招牌菜之一.  烤的外皮酥脆外 ~ 裡面的肉還保有肉汁 ~ 異常的軟嫩不澀口. 好吃!

P1310842

一份餅皮那夠我們這麼多人 ~ 馬上再補一份 ~ 大夥拼命的搶食中.

P1310843

一開始有寫: 烤鴨三吃. 這剩下的鴨架帶點肉的會拿去切塊炒 ~ 骨架再拿去熬湯

P1310838

帶點少量的肉 ~ 再大火快炒下 ~ 夠味! 不錯吃.

P1310844

剩下沒肉的鴨骨架再拿來熬出一郭湯

P1310848

放點酸菜 ~ 再放豆腐.冬粉所做出的鴨肉湯. 湯頭清爽又入味.

P1310850

P1310853

老皮嫩肉: 上次宅媽點過後 ~ 這次決定再點一次給岳父母及大家一起品嚐.  因雞蛋豆腐雖料理簡單但卻能打動所有人

P1310846

軟嫩滑口的豆腐淋上點醬汁 ~ 優!

P1310847

炒時蔬: 這次是炒豆苗菜 ~ 夠新鮮!  果然大火快炒出來的口感就是好吃!

P1310851

滿滿的一大盤 ~ 吃到這時小朋友好像已經快飽了! 哇! ~ 

P1310852

天ㄚ ~ 一堆小朋友還在配飯吃!  老闆娘一直說後面的料理真的很多 ~ 一直勸小朋友飯少吃些!

P1310854

芋頭滑雞煲: 這料理還有上過蘋果日報過.  這次趁人多趕緊點來品嚐看看.

P1310855

聽店家說為了要讓土雞吃來充滿奶香 ~ 除了加牛奶外 ~ 還特別多加了安佳奶油. 讓雞肉吃起來香醇彈Q、芋頭鬆軟香甜.

P1310856

天ㄚ ~ 這湯頭的芋頭香氣濃郁. 不緊入口後那香氣滿嘴瞬間散開外 ~ 芋頭的綿密與那濃郁的口感讓全桌人驚嘆不已 ~ 優到爆. 好吃!

而雞肉也非常的軟嫩 ~ 搭配這道料理超搭. 值得一推 ~~

P1310857

豬腳麵線:  天ㄚ! 這一道料理端上桌時 ~ 我們才終於明白老闆娘一直勸我們白飯少吃的原因.  這....這也太豪邁了吧.

P1310860

每一陀的麵線真的算蠻大一陀 ~ 嚇死人了 ~ 哈哈!  中間的豬腳看起來就讓口水直流.  這我跟岳父及父親都超愛吃 ~ 哈!

P1310861

豬腳軟嫩卻不爛 ~ 帶點微Q彈的口感 ~ 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嘴. 讚.

P1310863

乾燒鮮蝦:  ㄚㄚ ~ 豬腳麵線端上桌時 ~ 小朋友幾乎全投降沒人吃.  沒想到接著端出這一料理 ~ 哇哈哈! 

P1310870

本以為小朋友吃不下 ~ 沒想到店家告知這料理因知我們有小朋友以不辣的方式料理 ~ 嗯! 就這樣一人一隻分配! 害我剛還幻想可以多吃些 ~ 呵呵!

P1310871

蝦子不緊超大 ~ 蝦肉非常的新鮮彈口 ~ 輕輕一撥就殼肉分離.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 嗚 ~ 我的致命傷! 一碰到類似料理就覺得超讚 ~ 欲罷不能!

P1310873

這料理吃完後 ~ 大夥都撐到不行 (豬腳麵線還打包回家 ~ 哈). 走到店門口看著老闆正在為我們做甜點 ~ 窩心!

P1310869

走近一看 ~ 本以為是杏仁凍! 一問之下才知是綠豆去做的凍 ~ 

P1310868

搭配上花生粉 ~ 異常的爽口 ~ 

P1310865

附上竹簽後端上桌 ~ 被小朋友秒殺吃光. 

P1310874

吃完後大夥決定先讓胃鬆一口氣 ~ 休息一下下! 小朋友則開心的在旁聊天玩耍.

P1310859

終於今晚的重頭戲上場囉!  岳父生日.  但知大夥一定全都飽到不行 ~ 好險訂了一個迷你小的生日蛋糕 ~ 呵呵!

P1310875

甜食: 好像不管大夥再怎麼飽 ~ 都可以再努力塞的進去似的.  此時聊著天的小朋友目光全轉向蛋糕上囉 ~

P1310876

P1310877

噹噹噹 ~ 迷你小蛋糕.  好險只訂個小蛋糕 ~ 不然還真不知如何消滅它 ~

P1310878

全部家人幫著岳父慶生 ~ 再此再次祝福岳父身體健康 ~ 幸福滿滿.

P1310879

準備吹蠟燭囉 ~ 

P1310880

岳母在旁貼心著幫忙 ~ 

P1310881

餐廳裝潢:

P1310641

P1310864

名片:

P1310598

P1310599

店家名稱慶祥樓北方館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69

聯絡電話: 02-2966-0868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ingXiangLou?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