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740

高雄義大 " 終於玩過 ~ 回家過程中 ~ 小朋友怎可能輕易放棄難得出玩的好日子.  就這樣子決定來台中 " 科博館 " 來玩.

P1300724

買完3D票後 ~ 就進去逛逛玩玩 ~

P1300725

開開心心去買票囉 ~ 小朋友選看 " 俠盜羅賓漢 "

P1300726

等待的時間就在旁邊公園玩樂 ~ 追著鳥跑來跑去 ~ ㄚ!

P1300727

P1300729

終於開始囉 ~ 噫! 怎麼是放台灣3D ~ ㄚㄚㄚ ~ 進場錯時間了 ~ 票都收走 ~ 哈哈! 只好看囉!  不過真的不錯看! 把台灣整個拍的超美滴!

P1300730

P1300731

P1300732

看完出來後 ~ 小孩不依 ~ ㄚ ~ 只好再買一次票 ~ 這次一定要看對片 ~ 哈!

P1300733

噹噹噹 ~ 開始放囉!  小朋友愛看的 ~ 還不錯! 

P1300734

就是因多看了一部片 ~ 原本中午吃飯時間沒吃 ~ 出來後居然已過兩點半 ~ 小朋友喊餓!  天ㄚ ~ 晃來晃去都找不到店家!

後來看到這家原本玻璃門上也寫著午餐營業到2:30.  但看著還有人在裡面 ~ 硬著頭進去問是否可以用餐!  沒想到老闆娘爽快的答應!  感動ㄚ!

P1300754

其實科博館四週全是餐廳 ~ 但沒想到 ~ 居然找不到下午還有營業滴 ~ 哈!  好險這家願意讓我們進去用餐!

P1300753

大門上寫著營業時間 ~ 真的是硬著頭皮進去問!  貼心老闆娘一看就知我們像外地來遊玩滴!  呵呵!

P1300755

看著目錄上一堆吃的 ~ 趕緊嗺小朋友快點選 ~ 不然大廚都已要休息了! 

P1300759

滷豆干 ~ 好吃有入味.  但因有點辣 ~ 弟弟不敢吃.  大女兒跟二女兒只幾片也受不了 ~ 哈!  剩下一堆我跟宅媽包辦 ~ 讚!

P1300735

上海炸醬麵:  光看就知蠻好吃滴!  因我跟宅媽在家也常做這道料理! 

P1300736

扮著入味的食材 ~ 讓這麵香氣十足! 

P1300739

招牌乾麵: 女兒點滴 ~ 哈!  也說很入味 ~

P1300737

鮮肉炒手:  宅媽點滴!  這家的餛飩大 ~ 裡面的肉餡也多!  吃起來鮮嫩滑口 ~ 好吃!

P1300738

鮮蝦餛飩湯:  這碗弟弟點滴!  不過一端上桌 ~ 天ㄚ!  這餛飩在這晚湯麵中真的有夠大顆滴!  哈!  弟弟看了笑最開心 ~

P1300741

麵也給的十足 ~ 乖乖 ~ 這碗蠻大份量! 

P1300740

泥看看 ~ 這餛飩真的有夠大顆滴!  而且還看的到裡面的蝦耶 ~ 哈!  這一看 ~ 連姐姐看了都想吃.

P1300742

打開一顆餛飩 ~ 居然是整整一隻完整的蝦耶 ~ 感動!  這蝦餛飩是皮薄餡多. 肉也鮮嫩. 鮮蝦吃起來蠻Q彈.  好吃.

P1300743

兩位姐姐負責幫弟弟各吃一顆蝦餛飩 ~ 都說好吃又大顆.  過癮.

P1300746

弟弟看著大家搶奪他的餛飩 ~ 嗚嗚 ~ 一直喊只準拿一顆喔 ~

P1300747

搞笑的弟弟 ~ 居然還有信心說絕對吃的完 ~ 哈!  連宅媽都不信!

P1300748

近下午三點 ~ 小朋友早就快餓昏了!  拼命吃ㄚ ~ 哈!

P1300749

快吃不下的弟弟開始撒嬌要媽咪餵 ~ 呵呵!  看樣子應該沒法吃光了!  最後果然請宅媽負責清光 ~

P1300757

看著小朋友開心又盡情的吃 ~ 那種滿足感 ~ 真讓人窩心!  真的很謝謝這餐廳老闆娘願意讓我們進來享用!  感恩!

P1300758

目錄:

P1300744

餐廳裝潢:

P1300752

名片:  回家寫帖時才發現原來網路上蠻多網友也有介紹過這家餐廳!  甚至有說食尚玩家都有來採訪過!  怪不得 ~ 餛飩真的夠大顆滴!

P1300750

P1300751

店家名稱: 富子江家餛飩

店家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1004

聯絡電話: 04-2328-3658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00 ~ 14:00 平日晚餐: 4:30 ~ 21:00 週末全天營業.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0 ~ $350

推薦菜色: 鮮蝦餛飩湯麵. 炸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