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026

繼上帖 "台中大坑 ~ 紙箱王創意園區 ~ " 逛完後 ~ 大夥決定就在這享受午餐.  來感受一下紙箱王的料理.  小孩們超興奮滴!

因為在逛的時候就看到那用紙做的杯架 : 天ㄚ! 就因這杯架來享用? 哈哈! 

P1290959

桌子上不管從杯架到目錄全用紙做的.  目錄上還有附隻小鱷魚: 記得喔! 只要有點兒童餐都會附送一隻 ~

P1290960

連宅媽都想跟這杯架合照張 ~ 可愛喔!

P1290961

目錄: 不管點那種套餐都會附飲料滴!

P1290965

P1290968

人多的好處是大家點餐起來也特別的熱鬧 ~ 哈哈!  餐廳後面幾乎被我們家族給包辦了.

P1290966

點好餐後 ~ 舉起杯慶祝一下 ~

P1290970

小姨子一家被擠到旁邊桌去 ~ 因那邊可以直接看到窗外景色.

P1290972

噫 ~ 服務生還沒來的急送上茶水! 怪不得杯子都舉的東倒西歪滴 ~ 呵呵!

P1290973

弟弟跟小表姐出生只差一星期 ~ 幾乎只要碰面就黏在一起玩耍.

P1290975

做這杯架 ~ 有創意吧

P1290976

餐廳的牆壁掛滿著一幅幅用紙做成的樣品 ~

P1290978

P1290979

P1290980

每一創作都好可愛 ~

P1290981

這邊連兒童椅也都是用紙做成 ~ 弟弟看到後馬上想體會好久沒坐的兒童椅.  不知家中的兒童椅可否傳承到下下一代??

P1290984

勇士牛骨鍋:  乖乖! 這第一份專上桌的也夠驚人滴!  豪華板 ~ 哈!  幾乎一人份就要佔掉一個桌子. 

P1290988

用紙做成的紙火鍋 ~

P1290909

光看這湯頭就知好濃郁喔! 一端上時就聞的到香氣撲鼻而來 ~ 開始餓囉!

P1290989

附的不管海鮮到蔬菜 ~ 豐盛ㄚ ~

P1290985

附的肉片. 飯. 甜點(優格). 到蜂蜜醋.  澎湃ㄚ ~

P1290986

御蜂酒燉牛腱腿: 套餐除主樣外 ~ 其它附的都一樣. 有蔬菜. 蜂蜜醋. 飯. 湯及甜點.

P1290991

牛腱燉的軟嫩滑口 ~ 那湯頭配飯超順口 ~ 濃郁的湯頭 ~ 好讚!

P1290995

P1290996

小舅子他們點滴 ~ 小表弟跟我們家二女兒一樣大! 呵呵!

P1290992

開心ㄚ ~ 跟我們家一樣 ~ 只要出來玩一定玩的超盡興. 呵呵!

P1290994

蘋果蜜咖哩厚片豬排:  乖乖 ~ 每一份的份量都蠻大 ~ 哈!

P1290997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豬排真的厚又大片 ~ 過癮.

P1290998

P1290999

普羅旺斯雞腿排:  貼心的店家有把骨給去掉先 ~ 讓這雞腿攤開下 ~ 顯得更壯觀了 ~ 哈哈!

P1300003

大女兒點滴!  沒想到居然吃光光 ~ 真強!

P1300007

外炸的酥脆 ~ 裡面的肉軟嫩又多汁 ~

P1300015

嘆 ~ 寫到這好餓喔!  先去家旁買個炸雞腿邊吃邊寫吧 ~ 呵呵!

P1300020

幸福喔!

P1300005

這好像是魚排? 哈 ~ 太多又有重覆的 ~

P1300006

服務生把這送上桌後 ~ 我們才知道是什麼 ~ 猜到了嗎?是飲料盒喔!充滿創意巧思及可愛的設計 ~ 讓大夥愛不擇手啊!

P1300009

弟弟. 小表姐各自點的兒童套餐:  哇!  送上來時都是他們愛吃的食物耶!  歡喜ㄚ ~ 哈哈哈!

P1300010

薯條. 雞肉塊. 小香腸. 菜到飯 ~ 真的有夠誘惑小孩滴! 

P1300011

點兒童餐就會隨上桌時就附上紙做的小鱷魚 ~ 哈!  連表哥看到都羨慕!  在旁一直哇哇叫 ~ 呵呵!

P1300012

高興二人組 ~

P1300013

不管主餐或兒童餐都有附飲料 ~

P1300014

牧場牛奶鍋:  乖乖!  這牛奶湯頭真的夠香 ~

P1300016

乳白色的牛奶湯頭 ~ 喝的到牛奶的滋味喔!

P1300017

附的有搭沾醬 ~

P1300018

這生蠔也蠻大滴 ~ 嘿嘿!  最後被偶給A了過來 ~ 養顏一下下 ~

P1300019

食材搭配的超均衡 ~ 營養又健康.

P1300028

煮好變縮小板 ~ 哈!  好吃!

P1300029

羊小排:  嘿嘿~ 偶點滴!  太久沒吃羊肉了 ~ 突然看到就想吃看看 ~

P1300022

帶著濃郁的羊肉味卻不腥 ~ 不錯吃!

P1300021

蔬菜就跟大家的一樣!  

P1300023

P1300024

飲料紙盒打開後 ~ 裡面就跟一般市售一樣的杯子!  如想留下紀念可把杯子取出回收後 ~ 再請店員貼回封條拿回家喔!

P1300031

一大家族吃的開開心心 ~ 快樂 ~ 幸福.

P1300025

店家名稱: 紙箱王創意園區
店家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22
聯絡電話: 04-22398868
營業時間: AM9:30PM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cartonking.com.tw/dkrest.asp?BKID=1
消費價位: $200 ~ $420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