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448

話說早上釣完那神秘的 " 溪釣 " 後 ~ 我還是不知身在何處.  沒辦法 ~ 我對認路一向很弱, 且光從溪出來的小路上那有路名或路牌ㄚ!  繞到大馬路上後 ~ 沿途上居然都沒有吃的餐廳!  決定往下一個釣點出發再中途尋覓餐廳 ~ 就這樣子一路開個半小時左右 ~ 終於發現到這家餐廳: 安迪小吃.  哈!  釣了幾小時 ~ 老人家先喊餓了!  偶 ~ 努力減肥中 ~ 所以無感 (應該說釣魚的熱情比吃重要些吧!) ~ 哇哈哈哈!

P1260427

其實最先看上這家的是岳父大人!  而 " 大智巧廚房 " 的林老闆則因之前有來這邊幫客戶裝潢過 ~ 所以最早品嚐過!  所以當岳父說吃這家時 ~ 林老闆馬上說這家好吃!  就這樣午餐決定囉!

P1260428

也許釣了幾個小時 ~ 一走進時才覺得餓了!  把小菜幾乎都先點上來品嚐先!

油悶筍: 吃起來清脆又入味!  上面再淋上滷肉汁 ~ 全部人都說好吃!

P1260435

P1260436

綜合滷味$30:  這盤應該是綜合沒錯吧!  哈! 因都不是偶點滴!  所以端上桌時就負責吃! 

P1260437

每一盤的份量幾乎都比北部大上一倍!  感動!

P1260438

海帶: 滷的有夠入味 ~ 但吃起來卻不會太爛!  不錯喔!

P1260439

一夥人都不等我照完 ~ 才一上桌就拼命搶食!  哇!  害我照的速度跟著加快!  從40 ~ 70歲 ~ 不分老少一起搶食 ~ 哈!  這樣吃起來超快樂滴!

P1260441

一進門就第一瞄到這嘴邊肉的岳父 ~ 還沒看目錄就馬上先點

P1260451

噹噹噹 ~ 嘴邊肉上桌.  天ㄚ!  不知岳父怎麼點滴!  份量有夠大份滴! 

P1260446

嘴邊肉軟嫩中又帶著Q彈口感!  淋上些許的醬油 ~ 好讚! 

P1260445

因工作常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  因此林老闆最愛吃的就是滷肉飯 ~ 哈哈!  這大碗份量才$40.  碗都比手大上許多 ~ 看他吃完直說好撐 ~ 呵呵!

P1260442

客家湯圓(小碗)$40:  岳父跟長輩 ( 師傅 ) 各點了一碗小碗的.  岳父說好險點小碗 ~ 否則一定吃不完.  好不好吃我沒吃 ~ 但岳父及師傅說很道地 ~ 好吃!    

P1260434

牛腩蓋飯$60:  嘿嘿嘿!  偶點滴!  本以為是有醬汁那種蓋飯 ~ 沒想到不是!  嗚嗚 ~ 早知就聽岳父的 ~ 既然都來到客家的大本營就應該點客家湯圓來吃! 

P1260443

不過話說這碗牛腩蓋飯雖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牛腩非常的軟嫩又入味.  且最主要的是有放入我愛吃的酸菜 ~ 哈!  反正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P1260444

青菜蛋花湯$30:

P1260449

至於林老闆的太太則點了客家板條 ~ 聽說也蠻好吃滴!  只是離位太遠 ~ 不好意思照.  滿滿的一桌 ~ 不用20分鐘全一掃而空!  ㄚ ~ 大家吃的還真快耶!

沒辦法 ~ 因師傅要接著帶我們去他以前常去的池釣去釣吳郭魚囉!  YA!  萬歲!  既然聽到下一行程 ~ 大夥那可能浪費時間慢慢享食 ~ 當然用拼命三郎的方式來狂掃桌上佳餚.

P1260447

餐廳裝潢: 

P1260453

P1260429

營業時間:

P1260452

目錄: 

P1260450

P1260430

餐廳地點及電話:

P1260433

 

店家名稱: 安迪牛肉麵 小吃店

店家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新庄子成德街3號

聯絡電話: 03-559-8343 或 0910870163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0:00 ~ 20:00 (星期日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0 ~ $100

推薦菜色: 客家湯圓. 嘴邊肉. 油悶筍.

有無宅配: 有.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