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這幾天幫人看一堆有的沒有的圖. 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不過也很感謝大家的扶持! 因為在看別人提問的股票中 ~ 我突然看到正峰新的好 ~~ 哇哈哈! 感謝!!


日線圖:  跟我上帖po出後的走勢沒啥大變化. 就略過!


週線圖:  各位看完森鉅的圖跟漢康的圖後 ~ 現在再來對照正峰新的圖 ~ 您是否能體會的更多!!  看之前紅色的箭頭 ~ 起漲前的量都是極縮 ~ 然後再開始出現遞增量的上漲! 各位以後在分析各股的格局時 ~ 如果出現遞增的攻擊量或再來的量縮回檔(或下跌) ~ 那就代表著股價還沒走完.


再來. 目前正峰新正在走收斂三角型的末端. 如細看則可看出形成小的W底或有U型圖的表態. 再加上窒息的量縮...... 如再看技術指標: RSI 也已經出現3度的背離. 有這麼多指標都已經提前告知了! 那剩下來的只有等待了!  等待著別人來幫忙抬轎 ~~ 呵呵!



就月線圖來看 ~ 之前的量縮跟起漲的遞增量 ~ 再看現在從43跌下來的量縮 ~ 跟之前此股到80開始跌下到30附近的量增是否完全不同?


再來看此股正在走波浪的第3大波裡的第2小波浪的回檔! 就如我之前寫的帖 ~ 30附近是頸線位置! 只要此區不要跌破 ~ 這邊隨時會開始展開第3大波(主升波)裡的第3小波. 此股最大壓力區應落在43~46附近.


再看 ~ 43跌下來已經有三根黑K棒 ~ 一般波浪理論都是走積數的 ~ 沒有例外過! 所以這個月不管如何都應收紅K棒! 今天才10號 ~ 讓我們來一起見證看看!



就讓我們一起調杯咖啡 ~ 或倒杯冰啤酒 ~ 靜靜的享受這波愉悅的上漲 ~~ 呵呵! 我知此股在各網都有正負兩面的聲音 ~ 因為吵了太久了!  偶無黨無派 ~ 如有不小心晃進來滴 ~  請不要開罵 ~ 我只是純粹以技術跟基本面來分析! 另我已經靜靜的等待了三年了 ~ 從不幫任何人來抬轎! 但希望他們來幫我抬轎 ~~ 呵呵!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