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漢康頻頻破低. 剛好我這2天晃進很久沒晃的一個網站 ~ 很多人受不了一直傳短訊息問我 ~ 老實說: 我沒有買此股 ~ 也不會買此股. 不管未來隱藏的利多是多麼的好. 因為我沒看到... 而從技術分析來看 ~ 我目前也沒看到. 除非見到我認為的價錢.  寫出來希望大家能以研究的心態來看 ~ 純分享 ~ ~~ 如有錯也煩請告知 ~ 謝謝!!


今天股價$70.  ~ 7/21除權配現金$1.1.  今年的第一季賺0.24.  ~~~~ 嗯!  股票$70?? 利多的消息? 如有煩請再告知我一下 ~ 因我在官股網沒查到! 如有買的或者知道一些確定的基本面的利多消息 ~ 告知一聲後 ~ 我馬上會補上. 這樣也會較客觀及公正些. 也希望大家都能賺到錢!


日線圖: 技術指標雖在低檔但都還未出現背離朝上.  就算此區要開始往上漲都還要築個幾次底才是 ~ 除非來個V型反轉. 況且今天跌到$70. 等於今年2月以來買進的人大都被套住了. 再看今年到現在的走勢是屬於倒的碗公型! 這種圖形的出現 ~ 通常大多不是很漂亮的技術圖形!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技術指標已接近低檔區 ~ 隨時有可能小反彈! 但反彈幅度應該也不大. 除非基本面的大利多突然公佈出來.



週線圖:  各位有否發覺到起漲前的前一周(或數週或數天)量一定都是縮的 ~ 有的甚至幾個月都有可能. 圖形裡的爆量區1 & 2 開始要起漲前是否也是量縮? 對吧! 那再來看最近幾週(或上圖的日線圖)都是遞增量的下跌. 這就有點不太符合要在這起漲的條件. 再跟上面的日線圖對看 ~ 倒碗公型或說下降旗形圖是非常的明確. 就週線來看 ~ 第一先看67~68附近是否能守穩先. 因就技術指標來看也沒看到停止的跡象. 如能先守穩再來求築底. 否則再碰60附近的機會不是不無可能 (如有看我之前寫的大盤分析就知 ~ 我之前在6月初的大跌時就有說會漲到7700~7800. 細節煩請自己去看.) 如到7700~7800後大盤走勢不對往下時 ~ 此股要到60的機會也會跟著大增.


如已黃金切割法來算 ~ 高檔回檔1/3 這波要到63附近. 回檔1/2到50~51附近.



月線圖:  如看月線圖 ~ 來以波浪理論來分析 ~ 目前已經走了4波浪. 第4波浪目前還沒有走完的跡象. 走完後還有第5波的上漲. 以技術指標來看 ~ 第一次的高點87 跟第2次的高點85 時就已經出現很明顯的背離往下的訊號.



p.s. 有網友告知也有底部爆大量後開使起漲滴 ~ 這的確有 ~ 且還蠻多股票可以舉例的. 就拿鴻海這檔 ~ 各位去看圖也可以看的出來. 但所謂的爆大量是指天量. 而不是指一般的小量多一些或一倍而已. 如拿漢康的週線圖來看. 就可看出這週根本沒爆大量. 因此這型態應該不成立才是. 參考看看.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如各位有知道確定的基本面也煩請告知 ~ 大家互相交流. 讓股市是讓大家很享受又能賺錢的天地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