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鬆餅店在我家附近開了近3.4年.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踏進消費過( 主要是我不喜愛吃甜食. 對甜的東西完全沒啥興趣 ). 不過每回經過. 店裡和店內總是坐滿人. 尤其越晚人越多. 真的是非常奇特的現象...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就帶著小傢伙們去嚐鮮吃鬆餅囉 !


這家店的鬆餅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 比起一般的鬆餅店還要厚 ~ 最主要的是吃進嘴裡不會鬆鬆爛爛滴! 外皮又烤的酥脆!  咖啡也是 ~ 這家居然有分單份. 雙份跟3份不同規格! 本看不太懂 ~ 問了店家才知是指咖啡的濃度! 同樣的價錢卻可以選擇濃郁度 ~ 好用心的店家!!


烈日鬆餅(黑糖蜂蜜) 1/2份 ~$50 :  <182巷>的黑糖漿非常香濃. 焦糖色的鬆餅外表酥脆. 內部柔軟. 蜂窩狀的鬆餅格子. 灌滿濃郁的黑糖. 再塗抹上清爽的鮮奶油. 口感真的很不錯 !  


藍帶( 起士火腿 )鬆餅$135/份 : 我家的大千金特別愛吃起士. 想當然耳 ~ 這" 起士火腿 " 的口味果然是她的首選. 呵呵 ! ... 這份鬆餅一端上來. 一下子就吸引了小傢伙們的目光. 不但在外觀配色上讓人感覺非常美味. 而且在口感上更是相當出色 !  尤其是那濃稠的起士. 讓食量不大的女兒. 竟然狂嗑了4片 !!! 可見真的很好吃 !  



抹茶紅豆鬆餅$135/份 : 我家宅媽很愛吃抹茶系列的甜點. 舉凡冰淇淋. 糖果. 餅乾. 月餅. 麻糬... 只要跟抹茶扯上關係的. 幾乎都不會輕易放過. 剛好這家也有抹茶紅豆鬆餅. 所以就叫一份來吃吃看 ! ... 此家的抹茶冰淇淋非常香濃. 抹茶味也很足夠. 再配上軟爛的紅豆. 哇!!! 吃下去的層次感真的很豐厚 ~~ 先是冰涼的冰淇淋. 接著是溫熱酥脆的鬆餅皮. 最後由香甜的紅豆搭上微苦微澀的抹茶. 讓整個鬆餅吃起來不甜不膩. 非常爽口喔 ! 



蒜香厚片$35/份 : 內軟外酥的厚片吐司. 塗抹上香濃的蒜味奶油醬. 很好吃喔. 一下子就被我嗑光了. 呵呵 !!


< 182鬆餅廚房 >的廚房重鎮 ~


目錄 :


經過今天的體驗. 我想以後小傢伙們應該會常常吵著要來晃一晃吧 ! 呵呵~~~


 


 


 


店家名稱: 182 咖啡. 鬆餅. 香草果汁.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大仁街20
聯絡電話: 02-2966-09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00 ~ 23:00  假日: 9:00 ~ 23:30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ancake182
消費價位: $20 ~ $190
推薦菜色: 各式鬆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