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短期的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187:    東友(5438)  昨天研究了一下  重要關卡半對數計算值在28.52跌破. 下關卡在27.3,今天又跌破了但撐在27左右整理  所以26.8再加碼0.5成資金.  因為我看27那邊在沒撐的話就要先回測回補6/10的缺口25.9尋求支撐.  跟你之前跟我提的25-26那邊支撐梢微強些.  不曉得我這樣看法有錯嗎??  因為我技術分析功夫沒宅爸好  想問一下宅爸 ~ 謝謝..   另外請問宅爸此波修正會不會主要目的是甩掉散戶融資??  記的宅爸七月時曾說過 7400  7100  6800  都有重要支撐  現在還適用此看法嗎 ?? 


先祝您: 生日快樂!!!!!  呵呵! 基本面您自己去看官網資料即可! 不過我剛好奇的幫您看了一下 ~ 上半年財報$1.43. 每個月的營收都大成長 ~~ 呵呵! 怪不得您一直加碼此股 ~~~ 呵呵!


日線圖: 下面26~26.2附近有支撐! 技術指標也已走到低點 ~ 隨時可能出現反彈! 用"反彈 " 的原因是圖形朝下 ~ 且均線也都彎頭朝下.



週線圖: 227.5~28 今天有跌破 ~ 未來先看這區能否站回去 ~ 如能馬上站回 ~ 屬較強勢! 那反彈的幅度也會較大些! 往下26. 及 25這邊都有支撐! 最近的價跌量縮~ 應該有機會在此區止住! 然後在築底 ~ 那才有機會往上.



月線圖: 30 +/-2 這邊之前也築底了很久才上去的. 後來破下來後 ~ 上個月是第2次嘗試站回去 ~ 但沒成功! 月線圖的下檔24~25附近也有大支撐!  量能也有逐步放大 ~



結論: 先看24~26這區間能否先止跌先 ~ 然後再來回築底 ~ 或在技術指標上出現背離! 那往上站回30~32的壓力才會比較大些!


9月份的大盤已跌勢居多 ~ 我之前有寫最快也要等到9/23以後 ~ 慢的話 ~ 11月中以後都有可能! 反正您看好此股的未來. 基本面也不錯! 慢慢逢低佈局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哈! 跟我選森鉅的意思一樣!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