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出去辦事 ~ 回到家 ~ 居然發現台股大跌 ~ 森鉅也跌到我之前規劃的價位.  呵呵! 既然看到之前規劃的買點浮現 ~ 進場揀便宜囉!! ~ 呵呵!


日線圖: 日線圖今天的低價25.5附近有小支撐 ~ 搭配著技術指標: RSI 也接近低檔區! 所以先進場卡位.  這邊如技術指標來看 ~ 就算是底部的話. 也要來回打底出現背離 ~ 那另一波開始往上的機會才會比較大. 因此今天沒有進場的 ~ 是屬於正常人!  呵呵! 偶只是逢低佈局^^ ~~



週線圖:  上壓就先不寫了 ~ 底部支撐很久之前就有劃出來. 25~25.5 有較大的支撐. 破了最多也只到24還是會有另一大支撐 ( 這價位我覺得比較難到)!! 目前量有縮小 !



月線圖: 寫了快一年的上面大壓30附近一直沒過! 最近有開始慢慢的放量出來. 月線技術指標目前在中間附近 ~ 可上可下!  但均線都已經糾結走平在25~25.5區間了.



此股的好 ~ 我之前都有細細分析說過 ~ " 森鉅(8942)未來的黑馬股 ".  年初此股私募價定在24 ( 以當時的均價$29.67打8成訂的 ~ 這些官網都有說過). 各位如自己聯結到上面. 連同網友的回文都細看 ~ 您會更瞭解此股. 


上面所有寫的也只是我個人對此股的看法而已!  因我對此股已經關愛一年多了 ~ 買進的價位也算非常的低.  但各位是否要選擇進場 ~ 請自行做好資金控管!  我每寫一檔股票都會告知最壞會跌到那.  至於股價往上 ~ 除非遇大壓我才會寫出 ~ 否則也不需要我多寫 ~ 畢竟賺錢時 ~ 大家自己都會有主見滴! 呵呵!


買任何一檔股票 ~ 先考慮到最糟糕的情'況. 再去想會賺多少!  我想這基本要件可以保護您在日後的股市操作上. 避免一些遺憾與難過!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