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COSTCO 居然又有進 < 法國 Truffettes 松露巧克力 > ~~ 嘿嘿! 只看見每人的推車裡至少都放置了2盒 ~ 有的甚至堆滿了一車 ~~ 哇! 太利害了. 只是不知有沒有限購數量??    之前朋友就說很好吃! 可是每次去都無緣見到.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 ~ 只看見店員一邊補貨 ~ 另一邊就看到大家在狂搶!!  原本堆的像山一樣高的巧克力 ~ 數十分鐘內就快被鏟平了!!  幾乎可以用秒殺來形容!!  真的是佩服台灣的經濟!!


既然看到 ~ 不拿豈不是對不起自己 ~ 哈!  那就順手拿個2盒吧!  每一盒$379 ~ 重有2公斤 (哇! 太便宜了吧!!).  一大盒裡再分2小盒. 每小盒重1公斤!  後來付款才知道 ~ 這屬季節商品 ~ 每次進貨量不太多!  真要消息靈通的人才知道當天有進貨!!  偶......偶.........只是碰巧滴!  哇哈哈!!



打開一小盒後 ~ 裡面有再分裝2個小黃金袋. 每個袋子重 500g.  真貼心!!  結帳時 ~ 店員都會貼心的告知要冷藏 以避免巧克力溶化掉 ~~



就是這巧克力:  外層灑上帶點苦的可可粉(巧克力粉) ~ 裡面的巧克力質地十分的細緻.  拿起一顆放入口裡 ~ 緩緩溶化的巧克力.  馬上舌尖就感受到微苦跟微甜的幸福滋味! 口感好細滑 ~ 融化在嘴裡完全沒有一般市售那種油滑的感覺!!  配上杯無糖咖啡 或是 茶 ~ 超搭滴!!



無子葡萄$289: 重1.81公斤!!  從以前在國外時就蠻愛吃的 ~ 今天去順便帶了一盒 ~~



好漂亮的顏色 ~~



 


店家名稱:Costco 好市多(全省:內湖. 汐止. 中和. 台中. 高雄)
店家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347
聯絡電話:02-2242-5289
營業時間 : 平日 10:00-21:30,假日 10:00-21:30
網站網址:http://www.costco.com.tw/
消費價位:大賣場
推薦菜色 : 自己喜愛的東東 ~~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