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芝山站吃了一頓味覺和視覺都非常豐盛的 " J.C.HOUSE ". 在身心都相當飽足的情況下. 宅媽不小心瞄到隔壁剛好有一家泡芙專賣店 " Laetitia ". 想當然爾 ~ 目光立刻被店家的裝潢. 以及門外美味可口的泡芙圖片所吸引. 完全顧不得剛吃飽的大肚子. 二話不說直接衝進店裡. 搜刮了一些甜點. 外帶回家享用~~ 真是厲害!! 配服佩服 ~ 


店面簡單明亮的裝潢. 顯得簡潔有力. 側牆的照片直接點明是家泡芙店 ! 



店內擺滿了手工甜點.



既然標明是手工泡芙. 當然是要買泡芙啊 ! 這家的泡芙是在顧客選擇口味之後. 再將空心的泡芙體. 依照口味. 灌上不同的卡士達醬. 再於外皮灑上各種不同口味的粉霜. 每顆重量都維持在60克. 以保持最高品質..  我們選了原味. 巧克力. 以及綠茶三種 ~ 白白胖胖. 渾圓飽滿的泡芙一個個躺在籃子裡. 好可愛!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經典原味泡芙 ~ 這家的泡芙外皮香香軟軟的. 一口咬下. 裡頭香濃滑順的原味卡士達醬立刻充滿嘴裡. 濃厚微冰的奶油香甜可口. 不過 ~ 不愛吃甜食的我. 覺得有點甜. 不過不至於會膩喔 ! 還是相當不錯滴 !   



京都抹茶泡芙 ~ 這是宅媽最愛的口味. 呵呵 ! 裡頭的卡士達醬當然是抹茶口味的. 特別的是在奶油當中. 竟然吃得到一顆顆鬆軟綿密的紅豆. 而且抹茶的香氣將奶油的甜度給降低了不少. 吃起來清新爽口 ~ ( 不過這個口味的卡士達醬好像少了一點 ~ )


法若娜泡芙 ~ 這是日本主廚將頂級巧克力混合卡士達醬精心製作而成. 每口都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濃. 甜中帶點苦味. 是頂級巧克力的最佳表現 !



哇 ! 一個個看齊排列好. 真的很吸引人哩 !


拉提莎玫瑰布丁 ~ 玫瑰布丁... 嘿嘿 ! 還挺特別的口味 ! 吃進嘴裡果然充滿了玫瑰+鮮奶的香氣. 布丁超級軟嫩滑順... 不過真的好像有點甜... 呵呵 !


法若娜布丁 ~ 跟泡芙一樣. 就是巧克力布丁啦! 這家的巧克力還真的挺香濃的 ~


 



店家名稱: Laetitia 手工. 泡芙. 甜點 專賣店
店家地址: 北部5家門市 ~ 煩請點官網
聯絡電話: 同上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www.laetitia.com.tw
消費價位: $3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泡芙. 甜點
有無宅配: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