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捷運板南線新埔站1號出口的 " 新埔市場 " 裡. 之前就聽說有家專賣玉米和地瓜的攤位. 好吃得讓人想要按讚 !  來這攤位買了好多次了 ~  


今天剛好吃完飯. 跟宅媽晃到這裡(這邊宅媽經常來). 難得有帶著相機來菜市場. 當然要幫 po 出來 ~ 用力推一下囉!!  有住在板橋附近的網友.  路過時不妨買來嚐嚐看喔 !!  可說是網路看到的喔!  否則老闆看我在那東照西照滴 ~ 以為我要舉發他老人家勒 ~ 哈哈哈!!


沒有招牌的攤位. 全靠著口耳相傳. 而讓一堆人排隊等候也值得!  地點就在下圖門牌前的小攤位: 文化路一段435巷42號.



宅媽要買. 前面剛好一堆人也等著購買 ~ 哈哈!!



和善客氣的老闆將熱呼呼的玉米排列整齊. 依照大小讓客人挑選 !



店家販賣的品種是屬於糯米玉米中的 " 珍珠玉米". 產自於台灣雲林虎尾. 瞧這一根根粒粒分明. 顆顆飽滿的玉米. 每一顆玉米粒都散發出光滑晶亮的色澤. 就像是珍珠般的閃亮. 實在是名符其實啊 !  


而一口咬下. 最先感受到的是珍珠玉米清脆的外皮. 接著軟QQ的口感會讓您一直不停咀嚼. 愈吃愈能感受到玉米新鮮香甜的氣息. 這並不是像黃玉米一般. 能直接讓您感受到它的甜度. 而是一種潛沉的滋味. 有一股會您想要吃下去的持續力 !!



您若偏愛Q軟的口感. 可挑選外觀色澤較白皙的 ;  若是喜歡有咬勁的玉米. 您就可以選澤顏色較金黃的 ... 萬一您真的不會選. 那就請忠厚老實的老闆幫您吧! 保證包您滿意喔!



除了珍珠玉米. 還有烤地瓜這項養生排毒的好滋味喔! 老闆挑選的地瓜品種是來自: 雲林縣 ~ 水林台農57號 ~ 因為這品種烤起來不會爛爛的. 反而經過烤爐烘烤. 能夠呈現出番薯香甜濃郁. 綿密滑順的口感喔!  



香甜的蕃薯在烘烤之後. 外皮呈現出誘人的焦糖色. 尤其上頭自然流出的焦香汁液. 不禁讓偶的唾液一直分泌出來了 ~ 呵呵!!  



剝開之後. 哇!!! 色澤金黃的地瓜. 看起來就相當可口. 吃起來當然是沒話說~~ 超讚的啦!!!  這甜度相當的高. 而且口感鬆軟綿密. 入口即化. 根本不需要咬勁. 一下子就在口中化開.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



泥看看 ~ 泥看看 !! 就是這個讓人難以抗拒的色澤. 讓人難以抵擋的口感. 可以讓我父親一下子就吃掉了3條唷 ! ( 連晚餐都吃不下囉! )



店家再販賣的同時還一邊烤 ~



老闆都是將現採直送的珍珠玉米. 在當場剝葉清洗之後. 再送入鍋裡煮熟. 所以才能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甘甜的原汁原味 !



營業時間: 星期三..: 8:30 ~ 13:30  ..: 15:30 ~ 19:30( 夏天因地瓜好吃的不是很多 ~ 所以營業時間有時會不確定 ~ 最好去前先確認) ~ 劉老闆 ~ 電話:0396-679-371



番薯和玉米都是大條的三條$50. 小一點的SIZE就會4條或5條$50. 依照大小來計價~



******************************************************************************************


就在玉米跟地瓜攤位往前一點 . 有一攤賣著超級新鮮的蔬菜.  因為他們自己在北部有著一大片的農地.  老闆跟他父親親自種植各式蔬菜.  每天零晨 3~4 點到菜園採收. 採收完後再以清水沖洗掉泥沙. 載到新埔市場裡交給老闆娘來販賣......  這裡的蔬菜. 我跟宅媽一吃就是好幾年. 新鮮到沒話說.  各位如去買時. 可報宅媽的名字喔~  看能否多秤些給您 ~ 呵呵!



同樣在住宅的前面擺著攤位:  文化路一段435巷44號 前 ~~



蔬菜種類繁多. 從葉菜類. 根莖類. 到蔥蒜薑... 應有盡有. 您可一次購足. 不用跑攤喔!!






看看這些蔬菜真的是有夠新鮮滴 ~炒起來又嫩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