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今天一大早突然有人按門鈴 ~ 打開門一看 . 原來是快遞送一大箱包裹來 . 打開一看 ~ " 佳佳草莓 " ~ 噫! 居然是好友突然送好東西過來 ~ 呵呵!  高興之餘.  趕緊打了個電話跟好友道謝外 .  好友也告知: " 佳佳草莓 "  種植的草莓都是有機滴!  耶!  這下可以跟小孩大快朵頤一番了!! 


位於后里三豐路上的「佳佳草莓」是由謝家兩兄弟與父親用心打造的園區,提供一處專門種植、採果的休閒果園。  早在二十多年前謝爺爺就曾經種過草苺,父親十年前為了接續夢想,而開始去認識了解植哉草莓的過程,成功以牛奶栽種出顆顆紅潤發亮、散發著自然氣息的優質草莓。
主人家希望藉著推廣此休閒活動中,能夠與地方觀光休閒結合,提供一處后里的特色景點之一,也能讓鄰近縣市的朋友隨時都能來採果。 另外有一系列草莓的周邊產品、草莓套餐、草莓牛奶、草莓果汁、各種小點心、草莓系列紀念品,給您難忘的回憶。


宅配目錄:


包裹一打開 . 就看到 " 佳佳草莓 " 的目錄.  好友上次帶著全家跑去這採草莓 . 草莓新鮮又大粒 . 多汁又香甜!!  在那採了一大堆草莓 . 又吃了可口的草莓大福後 . 當場就幫我預定了2盒 ~~ 嗚嗚!  偶好感動喔 !!



盒子裡裝的就是草莓大福 ~ 一盒12粒. 售價$360/盒.  哇! 真窩心的好友 ~ 耶!!




看到了沒 ~ 這草莓大福的內餡 (奶油) 是採用頂級原料所做出來的 . 奶香四溢 . 香濃滑順 ;  大福的外皮冰涼又Q軟. 裡頭都有一大顆鮮紅欲滴的有機大草莓 ! 



怕麻糬黏在一塊兒 . 每一顆都再用小盒子分裝 .  好可愛喔 !! 這種甜點. 我家女兒是最愛的 !!!



看到了沒 ~ 裡面是滿滿的一粒有機草莓喔 !!   這草莓大福 可是經過五星級師傅指導的甜點喔!!



哇!  這草莓真的非常新鮮.  切開時明顯看到草莓汁慢慢的溢了出來 ~ 草莓一咬下. 酸酸甜甜的汁液馬上和香濃奶油和諧的混合在一起 . 再加上外皮冰涼軟Q的口感. 嗚嗚嗚~~ 感動又幸福的好滋味唷  !!! 


 



地址:



也可以上愛合購網址下單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dancon7165


店家名稱: 佳佳草莓園
店家地址: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三豐路121-5
聯絡電話: 04-2557-1826
營業時間: 8:0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0425571826.tw.tranews.com/


消費價位: $180 ~ $600
推薦菜色: 各式草莓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