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板橋大遠百已開幕1個多月了.  剛開始塞爆的人潮也慢慢恢復正常 ( 平日人較少 ) ~  趁著好天氣.  一段時間沒出門的偶. 決定跟宅媽來這晃晃 ~ 

 

板橋大遠百貨公司距離同集團旗下的遠東百貨. 其實非常的近.  但大遠百佔地更大. 逛起來也更舒適 !  百貨公司裡面賣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但B1 的美食街 及 11 樓的餐飲區 . 就值得介紹一下.

 

B1 美食街:  空間比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還要大些 . 而且整體的感覺非常舒適!  搭著電扶梯下來後. 大都是蛋糕. 甜點... 等專櫃. 順著往前就是 " 大食代 FOOD REPUBLIC ".  這個之前新聞有介紹 ( 宅媽告知滴 ~ 哈哈! ) . 特色就是走復古風的裝潢 ~  

 

 

古董級的腳踏車. 木門及木窗.  哇!  看了還真有身歷其境的FU ~~

 

 

牆上張貼著早期電影海報 . 還有售票亭喔 !!

 

 

這裡跟一般的美食街一樣. 有著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但所有的裝潢一律走復古風. 看起來真的好像回到記憶中的年代. 嗚嗚嗚 ~~ 沒想到偶也老了 ><

 

 

既然都逛到這區. 看到各種美食. 肚子難免會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 ~ 哈哈!  宅媽點了抄手舖的招牌套餐 ~

 

 

 

 

這家的老闆說他們的辣醬是特別跑去四川學習的 ~ 哈哈!  聽到這說法. 不禁讓我想到辣椒大王的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好險當初團購了很多瓶. 到現在都還在慢慢的品嚐哩 !!

 

老闆既然都這麼說了 ~ 那別開玩笑了!  被辣椒大王寵壞的我們. 當然要吃看看. 較量一下囉 !  

 

 

招排套餐$150:  既然是招牌. 當然要點下去.  紅油抄手+擔擔麵+紫菜蛋花湯+小菜+酸梅湯.

 

 

老闆先給我們小辣. 我們嚐了之後. 覺得一點都不辣. 就再跟老闆加了一次.  這次有辣一點. 但還是在可接受的辣度.  最後老闆建議加點麻度.  這家的辣醬有分辣度/麻度. 加了麻度後 ~ 哇!  終於覺得這辣有出來了.  呵呵!  香氣還挺不錯的 !!

 

 

 

擔擔麵 ~

 

 

一樣加了兩次的麻和辣醬.  麵條滑順Q彈. 洋棋吸滿辣醬之後.  特別好吃有味! 

 

 

往上閒逛時. 看到這裝飾品 . 挺別緻的 !!

 

 

 

 

11樓的美食街 :  哇!  剛走上來時. 真的讓我驚豔萬分.  這11樓的裝潢超有國外FU . 簡直來到 LAS VEGAS 賭城的感覺!  從餐廳的位置到天花板的裝潢. 都超級神似 !  好正喔!!

 

 

美國賭場裡的走道. 都有這類的設計. 看得我突然好想去 LAS VEGAS 玩喔!  哈哈哈!

 

 

另一頭的餐廳景觀. 整片落地窗一洩而下.  和煦的陽光照射進來. 讓亮度與舒適度大大的提升. 感覺好舒服 !  (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天顧客不多. 難得能安靜的欣賞一番)

 

 

好像真的到了國外. 挑高的屋頂. 巴洛克的風格. 規劃在室內. 實在壯觀 !

 

 

這家餐廳的小姐一律穿著女僕裝ㄟ. 好可愛.  哈哈!  下次來這吃看看!

 

 

向外的視野非常寬廣. 對面就是新北市政府. 以一道空橋相通 !

 

 

 

 

以威尼斯水城為設計主體的呈現手法 ~

 

 

11樓全是歐式風格 ~~

 



 

嘿嘿嘿 ~ 單眼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 宅媽好水喔!!  呵呵!





如有時間的話. 建議平日再來逛逛. 真的值得在此偷閒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