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換水完 ~ 閒閒沒事來練一下單眼相機 ~ 哈哈!  這幾天北部的天氣驟降 ~ 天ㄚ!  真的有夠冷滴!  看著魚缸裡的加溫棒不停的亮著燈一直再加溫 ~ 嗚嗚!  偶這個月的電費大概又要上衝了!  趕緊在換水時 ~ 用三包胎經過熱水瓦斯爐濾出熱水來換水 ~ 這樣把魚缸的水溫先拉高個幾度再讓它慢慢自動降 ~ 呵呵!  省些電費!!  YA!

魚友送的印尼虎 ~ 應該有40+CM 吧!  養在4尺缸真的有夠壯觀滴!  簡直這缸的主角耶!!  水啦!

 

很多魚友都說印尼虎魚養在黑缸 ~ 體色容易變暗!  我第一次移此虎到4尺缸時 ~ 真的變得黑烏烏滴!  不管有沒有開燈都暗暗滴!  後來上網爬文知虎魚如果有其他魚隻混養的話 ~ 比較會比色.  這樣色澤會亮起來!  結果後來就把新幾內亞虎跟虎斑恐龍王移到此缸!  這隻印尼虎的色澤當下就開始變得亮麗起來 ~ 哇!  看的偶超喜歡滴!!

 

 

上面都是開單隻40W T8 白燈.  這圖是開雙燈: 40W X 2  T8 白燈!  哇 ~ 看起來更亮了!!

 

 

還是覺得開單燈管亮度就蠻漂亮滴!!  水啦!!  之前餓了近一個月 ~ 想訓餌 ~ 結果一個月給偶不吃!  心痛 ~ 只好又開始餵食活餌了!!

 

 

 

 

 

 

 

新幾內亞虎 ~ 應該有近30CM 吧!  也超會吃滴! 

 

 

吃的有夠肥滋滋滴 ~~ 呵呵!

 

虎斑恐龍王:  40+CM.  太久沒開燈了 ~ 這2天又才從7.5尺大缸移到4尺小缸.  已經有點受不了.  結果開燈照時受到驚嚇 ~ 到處亂撞.  嘴巴前有點小傷到 ~ 嗚嗚!  這隻是最會吃的魚 ~

 

 

這缸: 4X2X3尺缸.  養這3隻魚應該夠了吧!  哈哈!  7.5 X 4 X 3.5 尺缸只剩下一對不會紅的紅龍 ~

 

 

 



水質: PH 7.7.  每2天換1/6 ~ 1/5 水.  過濾系統之前有PO:  " 四尺缸終於好了 ~ 結合上部跟底部過濾的完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