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南部冬天的氣候真的有夠適合旅遊滴!  這次到墾丁時 ~ 當天的氣溫居然到達29度耶!  但因在海邊的關係 ~ 海風吹起來變得超暖和又舒服!  簡直是人間的天堂!!

這次來墾丁玩 ~ 選擇住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 冬天訂不用擠又有空位!  趁著放寒假 ~ 全家決定來出遊玩 ~ YA!

 

飯店 CHECK IN 旁就可以直接俯視樓下的用餐環境!  感覺很優喔!  晚餐及早餐的吃到飽就是在這品嚐.  一路玩一路吃 ~ 到飯店時 ~ 肚子簡直脹到快不行了!  趕緊出去逛逛墾丁大街 ~ 順便消化一下!  準備迎戰豐盛的晚餐!  呵呵!

 

 

逛完墾丁大街 ~ 哇!  晚上了耶!  今天走的真的夠多路了.  零晨四點從北部出發 ~ 中間到國道休息站吃了個早餐後就直殺到屏東海洋生態館.  在那又吃了一堆香腸. 飲料!  接著又殺到台灣牛品嚐南部的牛肉麵後 ~ 抵達飯店.  逛墾丁大街時又吃了一堆 ~ 哇哈哈!!  不知不覺已到晚上囉!!  父母親及小孩們已經飽到喉嚨了 ~ 不想再吃!  決定讓他們自由活動!  我跟宅媽繼續享受人生 ~ 享受著美食囉!

 

 

還沒走進餐廳時 ~ 遠遠在外面就聽到好聽的歌!  走進後 ~ 沒想到居然是現在 LIVE 的演唱!  唱的都是老歌 ~ 真好聽!!

 

 

邊享用美食又可以凝聽好歌 ~ 人生 ~ 幸福ㄚ!!

 

 

這邊的料理供應區還算蠻大滴!  我只照了一區 ~

 

 

這一張是借官網的照片 ~ 哈哈!!

 

 

生魚片區:

 

 

 

炒飯. 蔬菜 ~

 

 

噫!  居然有提供羊小排 ~ 哇!  早知道請父母親也來一起吃了!  呵呵!

 

 

德式豬腳:

 

 

清蒸鮮魚 ~

 

 

焗烤海鮮:

 

 

日式照燒雞腿 ~

 

 

泰式打拋肉 ~

 

 

炒時蔬 ~

 

 

 

 

牛排 ~ 讚啦! 

 

 

鐵板煎香魚

 

 

香魚快煎好時照滴 ~ 泥看看 ~ 那色澤多麼的誘人!  好香喔!!

 

 

擔仔麵自助區:

 

 

生菜沙拉區:

 

炸物區:  炸春捲及炸雞塊

 

 

麵包區:

 

 

冷盤區:

 

 

 

 

 

 

 

 

 

 

凱撒沙拉 ~ 超優滴!

 

 

BBQ區:  沒想到吃到飽居然也有提供烤BBQ ~ 吃吧!  哈哈!  只見宅媽也排著隊夾料 ~

 

 

 

 

 

 

甜點區:

 

 

 

水果區:



 

飲料區:





 

照好後 ~ 開動囉!  生魚片在吃到飽是絕對不可缺少滴!  哈哈!  只不過 ~ 今天的肚子實在不太爭氣!  加上又是晚餐 ( 偶一向晚餐都吃的很少滴 ) ~ 嗚嗚!  夾了一盤後就沒法再續下去了!!

 

BBQ 烤的: 烤蝦. 烤青椒. 及烤雞翅!  炭烤的果然夠香又夠味!!  好吃!!  尤其那烤青椒讓我忍不住連續了三次 ~ 呵呵!

 

 

牛排:  還算軟嫩 ~ 這適合不敢吃生的宅媽吃滴!  偶則覺得有點過熟!

 

 

凱撒沙拉:  好優 ~ 醬汁調的恰到好處!  吃多也不會膩 ~ 很讚!  這我連續了兩次! 

 

 

這頭一輪上桌後 ~ 我跟宅媽就快被打敗了!  嘆!  整天都一直吃個不停 ~ 呵呵!  晚餐 ~ 就小品一下好了!  千萬別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煎香魚 ~ 哇哈哈!  看著師傅現場在鐵板料理區現煎 ~ 等到差不多快好時 ~ 趕緊去排對!  偶對這種香魚或喜相逢等最無法抗拒了!  光看這表皮煎至金黃的色澤真的有夠誘人滴!   吃進嘴裡更是外酥內軟嫩 ~ 好讚喔!!  這連續了兩盤 ~ 哈哈!  今晚吃到最開心的料理!!

 

蛋糕:  也許是吃的太飽了 ~ 感覺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 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嘿嘿嘿 ~ 全家裡我跟小兒子最愛吃這超酸的百香果 ~

 

西瓜跟香瓜好甜 ~ 好吃!!

 

 

宅媽居然還挖了冰淇淋 ~ 天ㄚ!  佩服!  佩服!!  這邊的冰淇淋好像不是啥名牌滴! 

 

最後來杯香濃的咖啡為這美好的一餐劃下句點!!  飽ㄚ ~ 撐ㄚ!!  本想再殺到墾丁夜市跟宅媽喝杯小酒滴!  沒想到 ~ 兩人吃完後 ~ 連酒也喝不下囉!  哈哈哈!!

 

 

 

 

店家名稱: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店家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

 

聯絡電話: 08-8862-323

 

營業時間: 請上官網查詢

 

網站網址: http://kenting.howard-hotels.com.tw/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吃道飽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