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帖明天就會刪文 ~ 請隨便看看就好 ~~ 因我今天也只是隨便寫寫 ~ 呵呵!


今天是情人節耶 ~~  大家都不用跟朝夕相處的另一半好好窩在一起嗎??  不管是在家或在外 ~ 總是應該把心放在另一半身上ㄚ ~~ 為何這麼多人在問正峰新??


正峰新我本上星期五是算到這週一定要動.  今天早上的開盤也的確算蠻漂亮的.  只是:


1. 買盤力道越來越弱.  2. 一筆大賣單150張掛在36 之上.


其實一看到那賣單的出來加上買單或成交的量就知 ~ 今天大概往下了.  果真就開始一路走低.


今天沒上 ~ 那就看未來3天吧!  34這邊的支撐算蠻強的.  就算要破 ~ 往下一路的支撐只會一波強過一波.  大家一直怕擔心會不會跌到之前那麼低??  我想請問一下:


您們買股票的心態是越跌越高興? 因為買點越來越水 ~ 越來越有便宜可撿.


還是越來越擔心?  如是這樣 ~ 不如就認賠出場.  因為不管如何 ~ 這樣的心態一開始就是不對的. 


股票市場裡可買的股票真的一大堆 ~ 每次輪動的股票也都不太一樣!  看到別人喊的股票有在漲 ~ 又何需按耐不住?  別人喊的股票進了 ~ 真的又能賺到大波段的又有多少?  是幫人抬轎? 還是被當出貨對象? 又是進場在底部? 這些需要自我的審慎決定!!


買股票沒有那麼好緊張的.  把自己的心態調整為: 進場前的謹慎 ~ 到進場後的樂觀.  其他時間如不是要選擇進出場點 ~ 真的無需太在意!!  試問一下: 此股如跌到30以下 ~ 您這邊為認賠出場嗎?  我想答案不會的還是佔大多數吧!  那此股到40 以上的 ~ 您會獲利出場嗎?  我想答案不會的也應該佔大多數.  那這邊的小波動又有何需提心弔膽? 


不要隨便猜測別人要買要賣? 因您我無法替他人做任何決定 ~ 有賣單又何需擔心動怒? 為何不調整自我心態? 那天您我如要賣時 ~ 是否別人也有權力動怒?  呵呵!  股市嘛! 買跟賣本就屬正常滴!!  更不用自我膨脹 ~ 再準的人都會有失足的一次!!  自己想辦法保護好自己先 ~ 再來想辦法賺錢吧!  這句我已經寫過很多次了 ~~


此股我每次的高點都有抓出來 ~ 大概只是一位 " 貓" 的網友大概每次都有問到.  甚至大年初二就跟他說過了 ~ 哈!!  沒說出來也沒有獲利出場是因為我持有此股的量怕玩個短線就有一堆人會怕!  另我本性就懶得玩短線!!


此股真的沒啥好分析的 ~ 因為目前的都屬短線震盪!  公司何時公佈實質的利多 ~ 此股才會也像樣的表態!  否則您們自己也看的出來 ~ 融資使用率達80% ?????  試問這邊有那個外資. 法人願意幫散戶抬轎上去!!  呵呵!  因此就算這些外資法人要進場 ~ 除非:  1. 實質的利多出來.  2. 股價相對偏低便宜.   至於是那一種 ~ 要等到星期五會較確定 ~ 呵呵!


今天真的是個很幸福快樂的日子 ~ 讓自己及另一半也高興一下吧!!  呵呵!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


調整一下心態 ~ 讓自己過著自信又快樂的日子!  這樣您的好運也會跟著您隨行如影!  不要哀怨 ~ 不要緊張!  試看看吧!  您會發覺真的會不一樣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